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妈妈。。。

1/10(六)

在爸爸生气的去睡觉时
我就紧张的去天台的找妈妈聊聊咯
因为我知道这时候妈妈不喜欢看偶像剧的上天台看风景过时间
而且这时我都跟大哥问过了~我暂时没得玩。。。呜呜

上天台之后我就坐着跟妈妈说
只是我没说到几句之后
妈妈就说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汗
我上来是想说借助妈妈来平衡我自己的心情
只是怎么现在是倒反来呢?呜呜

着整个过程里我都是当个沉默的聆听着
安静的听着妈妈一个接一个讲不完的心事

从中~我得知我之前没有发现的事
也得知妈妈的那些时候的心情

心里都是心疼地说。。。
妈妈在这家里还真的很辛苦的说
这一直以来我都知道的说
只是不知道的是~只是没有想到是超过了我想象中的辛苦。。。

还好的是妈妈一直以来都很乐观很能忍住
不然~我家~也是个像其他家里的一样吵吵闹闹。。。
我有这么好的家庭~不可少的~是妈妈的功劳

而我也不能保证什么的说
只是尽量的不让妈妈担心生气就行了
其他的~我会努力的让妈妈好过。。。

老土的也要这么说~
妈妈~谢谢你
虽然我不敢得面对你这么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