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心疼啊~呜呜

1/4(日)

虽然我说不在意地说
但是越是到了2点的时候我越是期待
期待爸爸会在那之前跟我说去看看那地方
恩惠面包之家有教人做蛋糕面包和饼干
学费和吃住一共一千一个月~一共九个月
拜一到拜五~早上八点到一点上课

这样的条件怎样看都是很好的说
缺点就是在pochong很远~爸爸根本没有考虑的说~呜呜
今天两点是那边的迎新会~介绍那里的课程什么的
明天就开课的说列~呜呜

说真的我是很想去的说啦
只是看见爸爸一副不能的样子~唉
算了啦~气死人了~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的说啊~呜呜
现在是12点半~有个节目是男生烹饪的
我看见都很羡慕他们会烹饪的说~呜呜

我本来也可以学的~而且还是我喜欢的做蛋糕面包的课程的说列。。。
只是~一说到这里我就心痛的说呢~呜呜
心想~最好爸爸看到了这节目想起并给我去学
只是。。。到最后的爸爸还是没有提起的说。。。
心里觉得很可惜~很心痛地说~

我也本来可以去争取的
只是我不敢去争取。。。
只好在心里无奈的责备自己。。。

要是我去争取的话~
结果应该会很好的吧?呵呵。。。
现在想这些也没有用的说~
越想只会越伤心难过。。。

我想~以后我一定要自己做出一个蛋糕出来!


明天就开学了~
但我却还是没有东西做的说
其他像我中学毕业的人不是已经找到工作就是找到了学院什么的
就只有我这个无目标的人在家无所事事。。。汗
换作是别人这样的不做什么的轻松的过日子是很好的说
但是换作是我的话我就觉得很可怜的说列
毕竟没有目标的说啊~呜呜
在家无所事事的~还真的有罪恶感的说呢~呜呜
我倒觉得羡慕其他人呢~呵呵

学院~希望昌杰真的能帮我的说~
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