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1/23(五)下午/晚

1/23(五)下午/晚

今天呢。。。
都忘记了七七八八。。。汗

嗯~想起老板说了话
凯明下个月2号就没有做了。。。汗
什么?没有做?
那么他的工作谁来负责哦?
我可没有他这么厉害在很短的时间里处理30多菜单
怎么办?唉。。。汗

看来我得在这段时间里尽量的学会。。。
要不然凯明走了之后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唉

在添友工作了已经有十天了
十天还是不会~
十天都天天都不想做~呵呵
其实我也不错了啦
就是不会看菜单的抓才聊咯。。。汗

还有20太多天
我是否能继续下去的做下去呢?
还是未知数。。。


今天老板又找到了另一个马王
可是怎么不是华人的说呢。。。汗
又是印度人的说了~呜呜
要是他会看菜单我还真的很失败了
要是他不会看菜单我就完蛋。。。怎么办?。。。汗

不管这么多了。。。到时再说。。。唉。。。

今天之前走了那两个人又回来了
看来他们是想加薪水的耍计谋的说呢
只是老板也不上当的说啊~呵呵
他们走的一天还真的忙乱了老板和老板娘呢
只是现在人手是不足的说
所以虽然是知道这样的还是聘请他们。。。唉
谁叫这一行的工作没什么人做呢。。。
要知道只要你没有工作要工作
大吵的都很需要人手的说哦
就是。。。比较辛苦

无意听到老板跟大厨说话
说今天很少没有骂人的说。。。汗
老板说被骂的人不就是我咯~。。。汗
想想这也是哦。。。
这也拜托老板的主意凯明的帮忙的说
要不然我就想昨天那样的一直被骂的不停。。。汗

老板呢工作时候是不客气的说教
要不是我性格是属于顶得住老板的话
我想是没有多少个人顶得住老板的说教
或如果你是聪明的就不用担心这个了~呵呵

之后用餐或是得空的时候
老板就会说什么
骂你其实就是为了你好
骂你是因为你不会才骂你
总之就是尽说好话

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骂我是为了我好~汗
怎么你不给我骂?呵呵
但在我的道德观念则是这么想的
嗯~说的也是~不然我怎么会进步呢?

但这一切都是老板不得空教我全部东西才这样啊。。。呜呜

今晚很迟放工的说呢
可能是要新年了
所以客人就还真的很多了的说呢
所以我也赶快清理我的工作就回家去了

有次福面和伊面没有了
我不就通知外面的人咯
还以为不用再添加的说
那是凯明也没有告诉我需要。。。
只是老板说了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要的。。。汗
是不是凯明要陷害我的说呢?不知道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