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弄坏了?

1/10(六)

下午还是没有轮到我玩电脑的
而我也休息的闷得发慌
又想到~我都快工作了
也没有时间去处理后面房间的事情了
所以我不就趁着时候去处理咯

上次爸爸也叫了我怎么使用那电钻了
所以我就拿起全部的所需的工具之后
就到房间的处理一番~嘻
嗯嗯~开工咯~呵呵

第一次呢~通常都是比较不顺手的不会的说
但之后就慢慢的了解并顺手的打洞
可是。。。
打到了第五个洞后
电钻却突然的『碰』一声。。。
我手也突然的痛了起来~
之后电钻也没有反应的说。。。汗

什么?电钻没有反应?汗汗汗。。。
看看究竟怎么回事的
发现握住电钻的部分很热的说
虽然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但我隐隐知道的是。。。真的坏了?汗

去试试了几次之后。。。呜呜
天不会这样的耍我吧?呜呜
没有办法了~已经真实。。。坏了~呜呜
那怎么办呢?怎么去跟爸爸说呢?汗

那是爸爸的宝贝列。。。
爸爸的脾气也不是很好地说。。。
怎么办呢?呜呜
但怎么想也没有用了
毕竟我。。。还是要告诉爸爸。。。呜呜

等爸爸起来之后我就准备说的
但妈妈要我等爸爸喂完鸟儿之后再说
那时候我也已经还真的很紧张的说呢
好不容易等到爸爸喂完之后~我就要去告诉爸爸。。。

我就硬着头皮的拿起电钻的向爸爸说明一切。。。
结果爸爸的模样很明显的变化了。。。
接下来就是如所料的被爸爸说了一顿。。。
之后爸爸也气得没话说的就回屋子睡觉去。。。
我在想:这么生气还可以睡得着?汗
但这样也好。。。至少我暂时不会被骂。。。呵呵。。。

本来我还以为爸爸说痛骂我一顿的说呢
可是。。。怎知爸爸醒来之后也没有什么的说列。。。
照平常来说呢~爸爸说一整天说个不停地说我的不是。。。
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列。。。

是爸爸气到无话可说呢?
还是爸爸睡觉睡到忘记呢?
还是。。。我一向都是很乖的~所以爸爸就此原谅我?
最后一个。。。没有可能的吧?呵呵
那么第一个的可能性比较大咯。。。
哎呀~我也不是故意的。。。呜呜

我也想过了~可以的话我去找找看能不能买一个給回爸爸
但是我听到的是。。。那工具。。。一千多。。。汗

不知道了~或许我真的这样做
毕竟我是有想过做工之后赚到的钱
就要帮妈妈买个新的洗衣机
好让妈妈不用这么辛苦的一直弄那坏坏的洗衣机

但是现在我弄坏了爸爸的工具
所以~在我帮妈妈买洗衣机前
先要搞定爸爸的问题~
不然买了洗衣机给妈妈之后~
爸爸可能不喜欢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