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双喜临门?

1/6(二)

昨天我无意中的从银行附送的簿子里
找到了我农历生日的日子了
会想到找农历生日都是因为弟弟的关系
因为弟弟~所以我也好奇的知道我的农历生日

怎么知道的是
让我意外发现~我的平常生日跟农历生日竟然是同一天的说。。。呵呵
怎么回事呢?我只是知道的是一个人一年有两天生日
怎么我的平常生日跟农历生日是同一天呢?呵呵
这。。。还真的很神奇的说列~呵呵
这会不会代表今年的我很幸运的说呢?
这可是双喜临门列~呵呵

我是很想吧这么神奇的事告诉大家的
只是今天却没有跟昌杰志铭或是谁说这回事。。。
我不知道怎么这么开心这么神奇的事我却没有告诉他们的说。。。
当我狠想说的时候却是说不出的说。。。

那是因为我知道跟他们说这些没有用?
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如我想象中的替我开心?
因为他们不是我心目中的朋友?
我不知道~我知道的事我就是没有跟他们说这回事。。。

虽说是我自己认为是双喜临门的意思
只是要是这样的话。。。
怎么现在的我不觉得我很幸福的说呢?
反而的我还觉得很烦脑地说~呜呜
这是不是不是我的幸运年?而是厄运年?呜呜

就算是同一天生日又怎样
我的生日。。。还不是一样的普通的过。。。
都是没有朋友庆祝什么的啦。。。
呵呵。。。说到这里我还真很可怜的说

以前的我都不在意这样的说啊
怎么这次我想到这回事却是这么的感觉伤心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