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1/20(二)早

1/20(二)早

今早我就很早的就到『添友』--也就是我工作的地方
今天我已经说过了
我会尽量的减少被大厨有机会说我~嘻
所以我不就这么早的准备整理东西

今早我才知道之前凯明叫我好好的摆放材料的好处了
就因为这样的
就算我不知道那些酱油哪个是哪个
但我能因为昨晚的摆放而一一放回去~嘻
在我差不多完成我的工作的时候
我却忘记了一个步骤的说。。。汗
就这样的中间空出了一个位子。。。汗
不管了~这天的成绩也不错的说
先记着它先~明天再来~嘻

一早来的~没有什么人
做起工作也比较顺利的说~呵呵
很快的我把我的工作的完成的说
这次大厨还真的没有说什么的列~呵呵
我还看见大厨没有东西做的出去休息~呵呵
看到这情况之后我还真得很开心的说呢
毕竟我想不到大厨没有说我什么。。。

也因为这样的我开始担心起来
担心。。。因为我太认真太早来。。。
会使到其他人的不满我就完蛋的说了。。。汗
我家里就有这么一本书书名是:做人别太认真。。。

那是放在门口附近的
所以出门前都会看到的说
只是我没有去阅读它究竟是什么意思
是说认真会得罪人
还是认真会让自己累?
还是认真会阻碍自己的前途?
不知道~得空回去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呵呵

凯明昨晚就已经跟我说不要跟泰国人他们走得很近。。。
只是。。。说就容易
但要我做的话就比较难的说了
我知道要拒绝跟他们走近是很简单
只要放话出来就行了
只是。。。这样还真的会得罪别的说。。。汗
得罪人的后果我是很清楚的说。。。

但我也想像凯明跟妈妈说的那样说清楚给他听啊
只是。。。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呜呜
后来机会来了~呵呵
魔星再次的不知为何的拿走我的帽子
我也借此机会的假装生气的不跟他好。。。

我呢。。。自己是这么想的
要是晚上我昨晚我的事情之后还有时间的话
我就会帮忙的说~
要是到了时间。。。
那我就要在他看不见我的情况下走人~嘻
要是被他发现我就用妈妈给我的理由给他~嘻
我想这样可以了吧。。。呵呵
毕竟那不是我的工作
我是有权这么做吧?
大家都工作了一整天都很累的说啊
就怎么要别人帮忙你呢?对不?
我就这么的决定了。。。
到时会不会这么做。。。我却不确定。。。汗

今天不知怎么的凯明早上没有来得说列
他该不会像之前那个人没有做了?汗
这样不行列
虽然我们的关系不好的
但我一个人还真的应付不来的说啊
就连早上简单的工作我也应付不来的说啊。。。
所以。。。我还真的拜托不会是我想象中的那样不做了啊。。。

因为凯明没有来得关系
所以我就可以尝试的试试去应付
但我还是有很多东西不会的说
看来我还得要努力地看着学习

用餐的时候我才知道今天大厨发烧的说
可能就因为这样的原因
大厨今天早上没有说我把?呵呵。。。
这样的话。。。到底我做的好不好呢?汗

很好笑的是
因为知道大厨发烧的
所以大厨要喝水的时候
我不就问问当时在场的老板娘发烧的人改喝什么水
也因为这样的我拿了冷水给大厨。。。汗
回家问了妈妈改喝什么水才知道。。。不能喝冷水。。。
听了妈妈说了之后~我才想起一个广告。。。
发烧不能吃鸡~发烧不能喝冷水。。。汗
怎么我忘了这广告呢。。。
想想。。。我也很久没有看电视的说了~呵呵

用餐之后的也没有什么客人的
所以我也能提前的放工回家休息~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