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奇怪的问题

1/23(五)

今晚凯明在得空的时候问了我一个问题
那就是。。。你是什么人?汗
我看起来不像华人的说哦?汗汗
虽然我是皮肤比较黑的说
我不就告诉他我是华人咯

看看他那副模样
我想他跟魔星的想法一样
魔星也有问了这问题
结果他说:我从来没有看见这么笨的华人。。。汗
是。。。我承认是笨了一些。。。汗

看看凯明
人家没有读书还比我有读书的人厉害呢
但我在想~要是我会的话也不需要在这里工作了咯~呵呵。。。汗


然后之前肥民看见我工作情况之后
也问了我一个问题
那就是:你之前是做什么的。。。汗
我不就告诉他我之前不就是做待应咯
结果他『哦~原来这样~难怪』。。。汗
有什么问题吗?
我也承认我都不会厨房的事情
做事情也比较慢的说。。。
但。。。我也不想的说啊~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