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该死的弟

1/8(三)

我玩电脑之后我就要听歌
只是我玩的电脑不能听电台的
所以我就想要借助弟弟朋友的部落格来听歌
所以我不就向弟弟要他的地址然后进他朋友的部落格咯
但是该死的弟弟却都是不过来的进入他的部落格
他这样子还真的让我感觉很生气的说
毕竟之前他问我什么关于电脑的东西不明的我都告诉他

之前我向他要部落格的插件怎么弄~
他都不告诉我的告诉二哥~结果的事最后两个人都忘记怎么弄。。。汗
这样也算了啦~谁叫我不会使用的要要求别人呢。。。

现在呢我只是要他的地址进入他朋友的部落格而已
这样都很难的说吗?
可恶的他就是那么的可恶的不过来的帮忙。。。汗
我还真的感觉很无奈很生气的说

为什么就这样啊~
要别人帮你就可以~
要你帮我一点东西也不行?该死的

最后他告诉我他误会我说什么以为我要弄那些插件
我在想:就算是那样的话~也不能帮忙吗?可恶
叫他帮忙都不过来的~这样子还真的让我很生气的说啊!!

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这样的~我却感觉很心痛~
很脆弱的。。。想哭的说。。。

是因为感觉这样帮弟弟他却这样对我很不值?
还是因为我做人太失败了。。。呵呵。。。





刚才有个网友--DANIEL找我聊天的
然后他看见我有cam的说要看我
只是我还是不喜欢被砍的说~
毕竟我晚上没有整理~而且背光
这样让他看到的话我的印象都没有了
毕竟我都已经不是很帅的说~
再让他看见我这副模样的话
我想他不会再找我了吧?呵呵

之后我觉得这样很尴尬地说
加上刚才被弟弟气到没有心情的说
所以我也好没有心情的聊
就这样的他也觉得不妥的说
他也觉得这样也气氛不好的所以提一下线

听到了这里之后我也感觉很不好意思的说
毕竟是我自己心情不好而已
也不应该这样的发泄在他的身上的说啊。。。
所以我也提起精神的好好的跟他聊聊天

最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关系
所以他最好还是没有心情的聊下去的说。。。
唉。。。我还真的有些很内疚地说
毕竟都是我自己乱发脾气的
让他心情很好地说~还真得很抱歉的说。。。
感觉我做人好失败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