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1/7(四)

1/7(四)

昌杰找我的告诉我去KLCC的时间
这一刻我才开始感觉有些紧张地说

是因为我不会因为去那边也不知道做什么呢?
还是我在担心着万一真的找不到学院。。。我就要去工作

在这两个问题中我还是担心着后者
毕竟我还是没能接受去工作的心理准备~呵呵。。。
但是就算给我找到了学院~我也没有去学院的心理准备的说~。。。
到时又是一阵的烦恼的说~呜呜

其实要我工作也不是不能的说
只是感觉还是不习惯的说咯~呵呵
我想~这感觉等我工作了就不会了吧?呵呵。。。
都是烹饪的~就算是哪一个都对我好的说


只是之前让妈妈不开心了~
现在也不知道妈妈心情是怎样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