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汗汗。。。

1/11(日)晚上

10点了~就是没有戏看的时候
怎知妈妈却是拿出很惊喜的东西出来看。。。汗

那就是成人动漫。。。汗
我还真的没有想到妈妈会这么公然的拿出来。。。汗汗
虽然之前我是听说妈妈说
等我们成年之后妈妈就会给我们看这些的说
只是我都是一位妈妈说笑地说
毕竟我们家都是属于保守型一类的说
确实没有想到妈妈会这么的拿出来。。。汗汗汗

这时候我是好不容易的玩电脑的
而且对于妈妈播放的那。。。成人动漫
在这么多人之下~我才不要这么公然的一起欣赏的说列。。。
虽然我是有些很想看的说
但是我也不敢在这么多人一起欣赏的说列。。。汗

所以~为了保住我虚伪的形象~
我坚持的玩电脑不去看
反正我要看的时候哪怕没得看吗?呵呵
而且我要看的不是妈妈拿出那些的成人动画


突然我想到了一件事情
就是。。。妈妈会这么做。。。
该不会是上次真的被妈妈发现了怎么回事吧?
妈妈为了不要我陷入下去的才会有这次的举动吧?
我想。。。应该不是这样吧。。。汗

但是。。。除了这原因之外~我还真的想不到另一个理由的说列。。。
难道真的是这样的意思吗?汗
不管了~妈妈没有正面的跟我说
我也不要这样的胡思乱想的烦恼自己。。。
或许妈妈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吧。。。
那天妈妈是看不清楚的。。。不知道的。。。

可是。。。我怎么感觉自己自欺欺人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