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1/16(五)

1/16(五)

今晚就比较迟的回家
本来这样也没有什么的说的
只是。。。妈妈却觉得这样不好。。。
毕竟这已经是一天比一天迟回家了

说真的~妈妈不说什么的话我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的说
只是妈妈替我不值得提醒我
问我为什么这么迟回家
我。。。想反驳她
却找不到原因的来反驳。。。
一气之下的
我也觉得不耐烦的不想跟妈妈说什么了

当然的。。。这样子
妈妈当然不开心的走开
毕竟妈妈是关心我的才这样说
却换来我这样的反应。。。
是我也觉得不开心的说啊。。。

只是我真的觉得没什么的
毕竟我是学徒啊
他们叫我做什么我不就做什么咯
这么多东西多当然迟回来啊。。。

结果被妈妈这样一说的
我也开始觉得有些不妥的说。。。
但是我还是认为
对于我这学徒来说是应该的啊。。。

就这样的坐在客厅的想
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到什么的
都觉得很烦恼的说
算了~不管这么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