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很累。。。心累了。。。

1/6(二)

刚才我趁还有半小时才看戏的时间去找妈妈聊聊
我把今天遇到的事情跟妈妈聊聊
说我同学们都工作的说
妈妈就想起前天她帮我找到了工作
是属于烹饪的一类的
只是我觉得我还是要读书的不要工作先
所以妈妈就每当这回事了

只是现在我提起了工作~
妈妈才想起这件事的让我考虑的说

其实从我毕业之后我就没事在家的
这段期间我还真的过很辛苦的说呢
毕竟我这样子可是会被家人说。。。
就算不被家人说我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的说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的说呢
想到大家都工作了就只剩我没有的说
我也不确定我在10号11号会真的找到学院的说。。。
要是真的找不到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啊。。。

说事实的~我是想要以读书的来逃避现在的情况
就算我读完了之后我也想过有学院帮我找工。。。
所以我才这么的想要的去读书的说。。。
之前说做什么工作也没有关系的
只是真正到了妈妈帮我找到了工作之后我才知道
原来我是这么的不想工作的说~

这可能是我怕~拍丢脸。。。
因为我怕身高~因为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就是一个输不起的人。。。
或许有人说怎么要在意别人呢?
只是我也想不要去在意别人
可是我就是无法不把自己的观念放在别人再给予自己。。。

或许我真正去工作之后不会在意吧?
但是那时未知数。。。我知道的是我现在想起就受不了。。。

或许我自己去找学院
这样现在的情况不就解决了吗?呵呵。。。
只是我却有很多问题的说
现在我是想好了~我是要学烹饪的
现在的问题是~英文和学院是怎样收新生

要是真的不辛的烹饪课使用英文教学的
我也会尽量的去学习英文的说吧
虽然会不会真的是这样我也不确定
我现在只知道的是我现在是这么的想就行了。。。

之后的问题就是学院是怎样收新生。。。
因为要是学院是根据SPM成绩来收的话
我是没有很大的机会的说了。。。

这一刻我真的觉得很烦脑地说。。。呜呜

刚才跟妈妈聊了很多~
我却跟妈妈说我看了展览会之后就去妈妈介绍的那里工作
妈妈听到了之后就说明天跟那边的人说

可是我。。。并不像这样的说啊。。。呜呜
我跟是希望我能找到学院的说列
但是我也不保证我真的会找到学院的说列。。。
要是找到了~妈妈那边怎么办呢?
现在跟妈妈说我不要做那里的工作
但万一我找不到工作呢?我有怎么办呢?啊~!!!

怎么就是这么的烦恼的说啊~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爸爸说要帮我处理的
只是爸爸到现在都没有帮我的说~呜呜~
说真的~我现在还真的很想大哭一场的发泄我现在一肚子的烦闷。。。

我突然想到了很好笑的念头。。。
就是什么都不管的。。。不选学院不去工作的
就这样的让爸爸帮我安排吧。。。
就算他要我去学修理汽车~或是什么我不喜欢的
我也不管的都照着他的意思吧。。。

因为。。。就算有了自己的想法又怎样
现在的情况让我觉得很烦脑地说
我还真的很想这么做的说
只是我又觉得很不甘心的说
不甘心又怎样~我自己却是无法安排自己的路。。。

说真的我很后悔上次怎么不去争取去面包之家的学东西的说。。。
要是我那时候去争取的话我就不用这么烦恼的说啊!!
说真的我很后悔地说。。。

我很想把这些烦恼告诉朋友述说
只是。。。我确实找不到人来述说。。。真的好可怜的我。。。
这一刻我觉得很无奈很可怜。。。
怎么我之前不多交朋友这么孤僻呢。。。

有个网友来找我的聊天--sinsin
我真的很想把一切的告诉他
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他的说~呜呜

有人说~一死百了。。。
我还真的想要这么的做。。。

好辛苦。。。很辛苦。。。
这一刻。。。我很累的说。。。

原来现实跟我之前看的戏是那样的不同的说。。。
显示没有戏那里顺利这么的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