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心灰意冷。。。

1/9(五)

今天可能是我武术的最后一天
毕竟过了这周之后我就要工作了~嘻

看看时间~恩~差不多了~就出门去咯~嘻
怎知巴士不知怎么回事的到了AP就要我们换巴士。。。汗
既然司机都这么说了
我们一直坐在巴士上也没有用的下巴士咯

之后我就在一旁的灯下一亮的巴士咯
怎知有个婆婆问我去panda india 的路该坐哪辆巴士
这时我就被她问倒了
毕竟我。。。我也是路痴的说~呜呜
只好抱歉的跟她说我不懂咯。。。

之后我就看见她一直很着急的问其他人又走来走去的
我看到这样子我也觉得很内疚地说
毕竟谁叫我帮不到她的让她这么辛苦。。。
要是我有手机在身的话~
或许我会打给昌杰的帮婆婆问路
只是。。。我都没有带手机出街的说。。。

还好的是最后她终于问到了也上了巴士
着我的心也放下来的说了。。。

然后我看看~怎么巴士还没来呢
等了很久了列~再下去的话会不会迟到的说呢?
心里还真的有些着急的说呢
毕竟这是我最后的武术
不想让他们留下不好的印象

之后八十来了~我也上巴士的说咯

去学校的时候我就看见了弟弟和其他武术的学员在巴士。。。
我也没有上前的跟他们打招呼直径去学校
毕竟我现在身穿的衣服有些格格不入
而且那时候是放学时间很多同学~加上我又很在意别人。。。嘻

之后我就直径到小礼堂的等咯
怎知越等越久之后我就觉得很不妥的说。。。
今天。。。该不会没有把?
之后我就在想~应该不会这样的吧。。。呵呵

但是之前看见弟弟和其他学员的没有穿武术在巴士站啊。。。
他们该不会知道没有武术的回家吧?
应该不会是这样的吧?
应该是他们在巴士跟朋友聊聊玩闹
之后时间到了之后他们就会回来的吧。。。之前都是这样。。。

只是。。。时间慢慢的流逝。。。时间也到了。。。
可是。。。小礼堂就只有我和不知道为什么在小礼堂睡觉的同学在之外。。。。就没有别人了。。。
看到这幅情况的之后我也心里有数的说了
只是。。。我还没有亲耳听到怎么回事
我还是会抱着希望的去等下去。。。

只是。。。最后跆拳道的学员过来练习时
告诉我今天没有武术
这我才彻底的死心的说。。。呜呜
这。。。怎么回事?
不知没有什么特别事~武术一直都有的吗?
今天可是我最后一天列~怎么会这样安排呢?呜呜

知道了没有武术之后~
我心里非常的不爽的说
怎么弟弟不打电话告诉我呢?
我是放学之后的十分钟在出门的
所以弟弟知道之后也可以打电话回来通知我啊
越想我就越觉得很生气地说

之后我想到~或许他之后有打去我手机
但是我忘记带手机的所以才错过吧?
想到这些之后~对弟弟的生气也小了些
开始对老师生气~什么嘛~临时取消?
那怎么不通知我啊~老师不是有我家电话的吗?
之前还听老师说~什么我很好的
学校有什么事我会通知那个同学的。。。汗。。。这些是假的?

就这样的浪费了我2块钱~也浪费了我时间。。。
一无所获的却让我满肚不满地说。。。

回到家之后我就找出我手机的看看
看看究竟弟弟有没有给我信息通知
我可不想冤枉他~免得到时反被他说。。。
结果一查之下。。。

呵呵~弟弟~我手机上~可没有你的信息哦。。。
为了万一~我也去问问一直呆在家的二哥
问二哥~弟弟在我出门之后有没有打回来
结果的答案是。。。没有
没有?呵呵~原来是什么通知的没有。。。
那这可不是我错冤枉了你了哦。。。

到了晚上之后终于等到了弟弟
我也开口的问起弟弟怎么回事不通知我没有武术
弟弟却没有什么的反驳我
看来他到了学校之后也知道没有武术了
可是怎么他不通知我呢?

难道他就不知道我有去武术的吗?
不!他知道的~毕竟自从我进武术后都没有缺席的说
连之前建荣或是谁在拜五约我时我都推了去武术
这弟弟都应该知道的
那怎么他就是不通知我呢?

我真的想不通弟弟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是弟弟看不爽我这对他没有什么威胁的所谓大他一年的哥哥吗?
不然~之前的事~加上这次的事情。。。怎么解说呢?

看见弟弟不说话的傻笑。。。
我也开始心淡的说了。。。
我却还因为他这样子而心疼的感觉要哭。。。
我觉得好不值得的说。。。
我也忍着不哭。。。虽然是辛苦了些
但是我更是不想在这样的人面前哭。。。

算了。。。没什么的。。。
他怎么对我。。。看我之后怎么对他咯
他不仁~我不义的话也没什么错吧
要怪也不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