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1/16(五)

1/16(五)

如今我也工作了
也开始明白工作还真的很辛苦的说

想想看
一个礼拜就一天休息而已
其他的基本上就是一直工作的说。。。汗
几乎是整个人卖给了工作

但想想看~其他的销售员也不是一样的说吗?
虽然我们都是一整天站着的说
只是我的就比较辛苦咯~呜呜

他们的字体我看不懂
什么菜肴要陪什么材料我不懂。。。
什么菜肴要用什么碗碟我分不清。。。汗
基本上~我就是一事无成得人

我是有尽量的去记得
只是。。。不知怎么。。。
我还是记不起来。。。


有什么工作是比较简单呢?呵呵
白领袖我是没有机会当上的说
像这样的我。。。还能做什么简单的工作呢?唉
谁叫我之前都笨笨的再加上懒。。。
不然怎么我这么可怜呢?唉

小说家画家模特儿摄影师
我想就只有这几份工作时间又多时间
只是这些工作我都担任不起。。。
小说家?我看就行~写?汗
画家?我的画都不知道连小孩喜不喜欢呐。。。汗
模特儿?看看自己。。。高度是有~只是长相就有问题的说了。。。汗
摄影师?我对相机一窍不通的说列?
要是真的要的话~是可以学啦~呵呵


要是我真的能开家餐厅
我可不要像现在这工作的那样那么肮脏
然后就每个人都有固定的职位来工作
东西也好好的都放好
用餐的食物都足够也丰富给大家

这样就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