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1/28(三)

1/28(三)

听老板说凯明2号走了之后
就是肥民来代替凯明的说~汗
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我还真的完蛋的说呢
因为从前天开始他就说明了
我不会做就骂我。。。汗

所以老板也告诉我要我要快点上手
不然的话我还真的完蛋的说。。。

突然的我好舍不得凯明的说呢
虽说开始的时候我们彼此的很陌生
可是慢慢的相处之后就感觉还好的说呢
只不过他2号就得离开。。。呜呜

今早我是有试过学习学习的说的
结果也还真的不错的说呢
只是没多久大厨就出来的帮我。。。汗

可能是我给他的印象是不好的才会这样的说呢。。。呜呜
可是人是会进步的说嘛
这样都不让我学习学习的话怎么会呢。。。

肥民不爽我是在昨天开始吧
所以自从那天开始之后
无论我做错什么都被他说的说。。。汗
对~我是承认是我错才让他说我
可是那些话还真的不是人听的

但我是应该感谢他还是怨恨他呢?
毕竟那是我的错
他的话是很难听的说
但他还是因为是提醒我才这么说

算了~就尽量少做错事的被他说
这样对他对我也很好地说

今晚工作的时候我意外发现外面用餐的有我中学的同---叶海山
可是他没有看过来的说
但他姐姐应该发现我一直看着他们那一桌的说吧
所以很自然的海山他也应该知道我的存在吧。。。呵呵

我在做这份工作不知道他会有什么的想法呢
毕竟之前我也有认为这份工作不好的说。。。嘻
但也不管他怎么想了啦
他想他的~我做我的就行
想太多~不好的。。。嘻

今天凯明有告诉我不要帮泰国人他们做事
我是很想帮的~
毕竟那也只是举手之劳
她说他们的人越来越多的开始利用我们做事
那怎么不叫他们自己人做呢

我是很想帮的
可是我却不想得罪他的说呢
毕竟他是很好心的这样告诉我
要是我还是帮他们的话可是会让他不喜欢。。。

可是我帮他们我多少都会学到一些些的的说啊
就如鱼该放多少又什么的我也知道了
可是。。。

听了凯明的话之后我还真的很听话尽量不帮他们
结果他们好像发现我不帮他们的不理我。。。汗
不知道了~
无论我做怎样的选择我都是会的最另一方面的说。。。汗
不管不管了啦。。。呜呜

上次老板说教人会很生气地说
我不知道我是否认同的说。。。

那是今天在最忙的时
那新人却拿着要打包的面给我打包。。。汗
我不禁的开口大声的说他自己打包

之前很得空的时候我教他打包的时候他却不要看的
现在却不要自己打包的拿给我?汗
我还真的忍不住的说他
我也不管那时是否有人以外的看见这样的我
毕竟我还真的很生气地说

之后又有打包的他不会
那是因为有很多的说
结果还是一样的他把那烂档子丢给我。。。汗
我试试之后也是不知道怎么办地说
还好在大厨的帮忙之下终于获得解决

我把这一切的告诉妈妈
这是我都是每次回家要是妈妈还没睡的时候都会说说我工作的事情
结果妈妈说我也是一样的说
要我将心比心地说
可是我要学的时候都是认真的去看看
我都不认为我自己不认真的说啊。。。

这天我一直想到的是幻想
幻想着我自己开一家蛋糕面包店
那是一家很好的店~呵呵

(忘了一段。。。嘻)
今天我可是有进入状况里的说
感觉就像大厨所说的打战那样匆忙
分秒必争的去完成全部东西的说
所以这次我不能像之前的袖手旁观的看而已。。。

虽然是有些忙的说呢
但是却感觉工作起来的快乐~嘻
也虽然我只是听凯明的指示去做
但是我还是感觉我还是有用的说呢~嘻

也因为工作太忙的关系
所以我也没有太多的其他想法
也没有在在意那肥民的看法
总之这次我就觉得很忙很累但很快乐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