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1/23(五)早

1/23(五)早

今早我跟妈妈聊聊天
只是我都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辛苦
有说的妈妈不认为是问题
但有说出来的对我来言是个问题
没有说出来的更是问题。。。汗

妈妈说什么我一开始不应该做现在的工作
加上我这么笨的人还能做现在的工作已经不错的
谁叫添友找不到人手的要我顶上去呢?唉

所以说我是应该很珍惜这机会的
只是我不熟悉这工作
就算是很好的机会我也不会啊。。。
要是给我选择从低开始而且是会的
我是选择这个叻
却被妈妈说没有出息。。。汗

给我做高高的有什么用啊
这么高却不会做~
感觉不好的说啊。。。

妈妈说只要我熬了这新年之后
我还有什么不能熬的?
话是这么说。。。只是这还真的很难熬。。。汗

但问题还是我的身上。。。
谁叫我是这么笨~我只这样的承认
但只要有人教我的话~我是可以学会的
只是现在新年期间可没有时间教我。。。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