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1/24(六)

1/24(六)

这一天的日记我可没有隔天写
那是隔天之后弟弟玩着电脑的不让我玩
虽然我是没有出声说要
但直到我一整天工作没有回来玩的
也不想想这时候给我玩一阵子哦。。。呜呜

就这样的害得我把当天的事情都忘了七七八八
我连昨天的事情也不记得这么多了
更何况是前天呢。。。唉

我记得的是
这天是拜六
很多人过来用餐的说呢
可是老板安排肥民帮忙看一套餐
这。。。经过之前的经验我也会多少
只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老板不给我管
可能老板一直认为我是不行的说~呵呵。。。汗

第一样菜要出的时候
肥民竟然不知道要摆什么什么的说呢
这也不管怪他
毕竟他始终都不是管我们这边的
只是不够人手的需要他帮忙

我看不过眼的不就小声的通知他咯
还深怕被他骂。。。

肥民虽然不熟悉我这里的
只是他很厉害的说哦
我。。。还真的很惭愧的说呢。。。呜呜

就连老板娘不会的都比我厉害。。。我~不想活了~呜呜

新来的那印度人就什么都不熟悉
现在又是很忙的时段
所以老板娘看见着情况之后
就叫他到后街的帮忙洗碗。。。汗

偶尔我回到后街那碗碟
会看到他不服的样子。。。汗
那是她的模样还真的很恐怖的说呢。。。汗汗

还是一样的~
我还是有不想做的念头。。。
只是不知怎么最后却没有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