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第三天工作

1/14(三)

今天我还以为我是最早的
则知道有人却比我更早的说呢~汗~呵呵

我也一早就来了
只是不知道该做什么的说而已~呜呜

之后不久我就发现了
好像又来了一个新人~而且是华人哦
虽然他是新人~但是看他的举动可不像新人。。。汗

我该以为他是来了很旧列
怎知道在大厨那里得知
他今天才来工作的说呢。。。汗

虽然他的样子呆呆的
加上那扭头的样子更像
但所谓~人不可貌相~呵呵
还真的想不到他真的很厉害的说呢

什么都会的说。。。汗
东西放哪里都知道的。。。不是第一次来的吗?汗
虽然他不会广东话
但听说他从小就开始做这些的
所以对于工作的广东话也会的

再来就没有想到的是他也会煮东西~呜呜
他还是15岁的说呢~呜呜
而我?什么都不会~呜呜
我彻底的北打败。。。汗

由于多了这么一个人才
所以有很多东西我都做不了的说
都是大部分都是他做的

中间的有三个人分三个等级
一~就是还没看菜单~但听会看前面的人说和放的材料就知道用什么了。。。汗
这就是那个天才~小明。。。
二就是需要看菜单的来分配材料
这就是鸿
三就是就算是看了菜单都不知道怎样分配的就是我啦。。。汗

有前面两个人来说
我这个人基本上都是没有可以做什么的
这样的情况有两种
一就是我就是得空的让他们做完。。。汗
二就是老板拿他们跟我比较的话
我就完蛋的说了

加上我也不喜欢太得空的说啊
看着大家都忙着的~我的空。。。汗
我也过意不去
得空了。。。也看到这情况的。。。
我也不禁想起不做的说了
毕竟看看这里我还想是多余的说呢~呜呜

只是。。。不管这么多了啦
有三个月试用期
能不能做下去就看老板怎么安排了
要是。。。老板到时觉得我不能的话。。。
那我也没话说哦了~回去我也有个交代的说

所以在还没老板要我不做前
我。。。我会尽量的学会

早上开工的时候
老板一个个的叫员工出去谈谈。。。
看见着情况的时候我紧张起来了

不会吧?我才刚这么想就这么快的有坏消息?
虽然我不会做什么。。。汗
但真的要我不做的话。。。
我还真的不舍地说。。。呜呜

之后就到了我们三个中间人出去和老板们聊聊
所以老板是要讨论新年的时间安排
后天开始的一个月就没有假日
期间就算有病痛都要回来的帮忙一些

我想病痛我是没有的啦
至于新年。。。我家也没有什么的庆祝~算了
所以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的问题
问题的就是我不知道怎么做。。汗

我试过想跟小明做朋友的让他教我。。。
只是我却感觉他好像不喜欢我的说列。。。汗
是我长的很可恶吗?呜呜
算了。。。我。。。自己尽量的学好吧~呜呜

工作里~我也跟两个一开始对我很好的大厨和星关系好好而已
其他的。。。因为我的性格孤僻所以也没有跟他们熟络起来。。。呜呜

基本上我都是蛮开心的工作的
就是到了很忙的时候我帮不上时
我就觉得很有失败感觉的说。。。呜呜

得空我是不要的说了
只有忙才不让我胡思乱想
也只有忙~才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因为开始了工作
所以我也没有上论坛什么的说了
连MSN我也少上了
日记。。。也还真的没有心情写的说呢~呵呵

1 条评论:

冷冰鱼 说...

呵呵。。。。毕竟没有经验,你就当拿些经验就好了阿,那位新人应该时常常在厨房工作吧,相比之下经验当然是不足咯。

就算试用不过关,至少你学会了厨房的点滴,也就回本了。

加油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