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1/21(三)早

1/21(三)早

今早我还以为我是最早来的
怎知当我进厨房的时候就看见大厨就在那里了~汗
大厨不是发烧的说吗?怎么这么有精神哦?呵呵

老板来了~
但也没有说我什么
看来魔星又是在骗我的说。。。汗

有因为昨晚我没有帮他的说
所以他也没有什么跟我说话的说
而且当我挡住他的路的时候
他则不像之前那样的叫我让路
而是直接推我一旁的说。。。汗
算了~这样的情况也好吧。。。呵呵

想通了~事情也搞成这样了
我的心情没有很开心也不是很伤心
就是觉得轻松了吧~呵呵。。。

今天也是能早回家休息的
只是我好奇的学着怎么切葱
也趁着肥民心情好的教我

肥民也说了~
在他学切东西的时候是在被骂的情况下学会的
反之我就很好的在他好好的语气下学着
已经是很不错的说了

只是我到头来还是不讳地说~汗
要是我在肥民那时候学的话
我想我一定是被那个人骂得很惨很惨的说了~呵呵。。。汗

当我回家的时候看见凯明来工作了
看着他开始切葱~我也拖地之后就回家
不会很久的我拖完之后就看见凯明也完成的说~汗
凯明切葱也不用五分钟的说
而我就要一个小时才搞定。。。汗汗

这是因为我不适合这份工作的说?呜呜
我要做烘烤的工作~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