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很烦。。。

1/7(三)

我想了很久了都觉得不妥的说呢。。。
于是我就跟妈妈说~
要是我在拜六礼拜找到学院的话
我就不用去做工
要是我找不到学院的话我就去工作

妈妈听见了之后也说不要理会我了
那是妈妈已经帮了我很多忙了
而我却是次次的回答都不同的
这让妈妈的一片好心得不到安慰的
还要向那里的交代。。。

妈妈开始的不开心了
看见了妈妈这副样子
我也心里觉得不开心的说。。。
毕竟妈妈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
我却这样的。。。自己都觉得讨厌。。。

要是我真的找不到学院去工作的话
我的形象也没有了
因为那里的人都知道我反复颠倒的。。。
在去哪里工作的话我也好不了哪里去了。。。

唉。。。心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