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学院。。。

1/5(一)

很久没有跟XS聊天了
所以我们就开始的聊天~呵呵

聊着聊着~聊到了学院~
他介绍了新纪元的学院~
开始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新纪元学院是哪所学院
可是我越看它就感觉越熟悉的说~
所以我就问问了他之后~
才之后新纪元学院不就是之前一直上电视的学院咯?汗
不确定我所想象的
我就找昌杰问问情况
结果果然如我想象的~哪所学院很乱的说~汗

但是我听到他说的是~新纪元使用中文教学的。。。
可是就是很乱的说~
这样的话~我想爸爸是不给去的说了。。。呜呜
就算我可以去~但是我忘了一样事
就是那里是不是看成绩来收学生呢?呵呵。。。
要是真的话~我也机会很少的说

算了~这个不算还有另一个
有个网友找我聊天的~只是我忘记他是谁了
他问我怎么没有上学~我就告诉他我毕业了
之后他就告诉我可以学中医生的科系
开始时我就很快的大小这年头地说~
毕竟据我所知的是~医生这类科系都是很聪明的人才能学的
但是他告诉我的是~很容易~而且还是用中文教学的说~呼~这么好?呵呵

突然的我的电话响了
因为我电话是极少会有人打给我的
所以我就连忙的接电话的看看。。。酷?
这个人。。。怎么会有这么名字呢?呵呵~奇怪了
听了之后就听到了噼噼啪啪说了一大堆
隐约听了一些之后才之后~他就是刚才跟我聊中医生的网友咯?呵呵
几时我跟他这么熟的交换了电话的呢?呵呵

他呢~很会说话~至少我知道的是
当我要说的时候都无法说。。。汗
听到的都是他好听的声音一直从手机传出
从他那里得知~那学院是在茨廠街~很近嘛
但是学费就很吓人的说~一年就要三万。。。汗
虽说我学费不用我出~但是这也要爸爸同意才能去
所以这么贵。。。可以的几率大大减少。。。
所以这还是没有的说~呜呜

唉~在这样下去的话~
我还真扽只有两条路走~
就是找着爸爸的意思学修理汽车~或是找伟鸿一起学修理电器。。。
都不是我喜欢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