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1/27(二)

1/27(二)

一早就被弟弟叫醒
因为我昨晚跟他说我八点就出门
这是昨晚跟伟鸿说好的
只是。。。他们却没有来的说。。。汗
我。。。又被放飞机。。。
还害到我休息不够的说呢。。。哭

今早一到添友就看见大厨已经准备东西了
我不就在去准备我的事咯

今天也不知怎么的
整个早上都没有精神的说呢
所以不就一直被人说咯。。。汗

所以我一整天都是想着不要做不要做的说
很想把这念头告诉老板
只是最后还是打发了这念头。。。唉

今晚肥民还是有帮忙我们
只是这次他说明他会很严厉的说
但我可不管他的说列

有几次我都听不到他不管我。。。汗
既然这样的话
我就跟你玩花样的
反正我还真的不知拿什么
我就干脆不拿什么的说
要是需要用到什么可不关我事。。。

更有次我们发生小争执的
他就说明不管我
既然他都这么开口了
我也识趣也不管他的当他透明人
偶尔看到好象很生气的就好笑
毕竟我也习惯当人不存在。。。


有次老板得空过来我这边的跟我说
教人是很不好受的
尤其我这种怎样教都不会的人
会使到他们生气咯
老板也跟我说我以后教人就会知道了
我想我不会生气的吧?
毕竟我知道真的不会的感觉很可怜
看吧
看以后我是否会像老板说的那样吗。。。呵呵

今晚回家看电视看到十二生肖运程
第一个就是属于马的我
我不就看看就竟会是怎样的运程咯

说什么我现在事业会是很难的说
而且还是一个人坚持下去的孤战奋斗
把现在的经验换取以后的成就

这好像是说这现在的我吗?呵呵
现在的工作还真的很辛苦的说呢
是否如它所说的那样要这样的努力下去才会有成就呢?。。。不知道

它也有说要是今年转工作的话
也是很好的机会哦。。。
我是该继续做这份工作呢
还是另找另一个工作呢?。。。

之后它说爱情。。。
说今年单身的会找到恋情。。。
我在想的是:我一整天都待在厨房的
怎么会有恋情。。。汗

今天我听到阿财唱歌呢
阿财是在添友跟我一样高的人
但可惜他不是华人
长得一副老实的摸样

他虽然是用像是印度话来唱歌
但我听到的是他唱的歌却是我熟悉的{心太软}
只是语言版本不同~呵呵
我也很想跟着唱
只是。。。我不记得歌词。。。汗

阿财是满好的人
每次我很失落的时候
都是他偶尔的一句{ok?}{可以吗?}
我就会告诉自己~可以~!呵呵
之后就继续工作
信心也有些的回来的说~呵呵

不管他是否真心为我加油还是什么的
我知道的是
还真的有很多时候都是因为他这么一句
让我能继续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