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1/20(二)下午/晚

1/20(二)下午/晚
再次的回到添友的时候
却还是没能看见凯明的出现
这是我就开始有些紧张的说了
毕竟我还有很多都不会的说啊。。。汗

虽然他的模样是那么的讨厌
但事实上的是他也是有才能的说啊
之后问问大厨怎么回事
结果大厨跟我说凯明上学?汗
不会是真的吧?汗汗

但还好的是在我要开始忙的时候凯明就来了~呵呵
那一刻他就好像救星似的说~呵呵
我也终于送了一口气~呼

其实我工作时并没有回来跟妈妈说我的故事这么好
那是我不想让妈妈太担心我的说
我都是尽说在工作的趣事给妈妈听
但还是有些不开心的跟妈妈说一些

所以妈妈就以为我做这份工作是很好的说
听到这里之后我就很想告诉妈妈的是
我在工作的时候并不是这么长时间这么开心的说。。。
那是因为我都是无法胜任这份工作
我是很想学会这些的只是我就是的不会。。。
老板是很有心教我的
只是我就是不知怎么的不讳地说。。。

在工作的时候我都是感觉很失败的说
工作时都会有个念头就是不要继续做下去。。。
我想和凯明很好的当个好伙伴
但是他就是还是一样的酷酷的说
我很想跟魔星好只是我知道了它是利用我的说
其他人我也不是很认识的说。。。
感觉我在那里是多余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