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KLCC一游

1/11(日)中午

这次昌杰没有放飞机的真的有去KLCC看教育展
只是他之前不是告诉我他吃了东西再来我家吗?
怎么他还要我陪她去吃东西呢?汗
一问之下才知道。。。那是因为他弄他那短短的头发弄了一小时。。。汗

之后我们就到了KLCC
只是我今天从昌杰那里知道
我所谓的KLCC不是那商场的说。。。汗
不是吗?我一直以为是这样的说列。。。汗
结果昌杰带我去没有去过的真正的KLCC。。。

开始时我从外面看这所谓的KLCC都没有那商场的大
怎知进去了之后却是很大很大的说。。。汗

1 条评论:

冷冰鱼 说...

呵呵.....klcc下面的是 suria shopping center,教育展不同的是 kuala lumpur conversion center,简写一样,但是确是很靠近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