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1/6(二)

1/6(二)

我。。。想了很久了。。。
我。。。明天还是跟妈妈说不要做那里了。。。
就让我去争取那么的那两天吧。。。
要是。。。真的找不到一所学院来学烹饪的话
那么。。。就等爸爸帮我安排我的未来吧
就算爸爸安排的是我不喜欢的。。。
我也认命了。。。反正我也无法帮自己的说了。。。

这一切都怪自己之前没有用工的读书
就算不是很聪明~至少也要学会英文国文也好啊
连这两个都掌握不了。。。
要是时光还真的可以倒流的说~
我真的会去改变这一切的说。。。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这句话还真的有道理的说~呵呵。。。
小时常会听说爸妈老师长辈们说要努力读书什么的都不听
现在好了~情况搞成这样。。。这能怪谁呢?只能怪自己
一切都是自己没有用的说。。。



呵呵。。。
现在我想这些这么多也没有用了。。。
我迟了。。。
爸妈刚才出去用晚餐。。。
却没有想到的是。。。他们还顺便去告诉那里的餐厅吧
说我拜一就去工作的说。。。汗
唉。。。这就是人算不如天算?呵呵。。。
爸爸还赞同妈妈这做法的说。。。呵呵
突然感觉很无奈地说。。。

今年的我真的是这么的可怜的说吗?呵呵
还是说~这其实是我的出路?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