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1/31(六)

1/31(六)

今早就开始下一场大雨了~嘻
我更是喜欢下雨了
因为雨越是越大的话
添友的生意就比较少
相对的我的工作也比较少了~嘻

而且也能让一直热热的厨房凉快一些的说~嘻

因为下雨的关系
阿财跟黑财前后的淋着雨的过来
也因为这样的关系
厨房的气氛也快乐的起来

我什么时候的觉得被淋湿的人都很好看的~嘻
这次阿财被淋湿的
简直帅死了~呵呵~
总之那些少见的感情模样都是很帅的说~呵呵

我看看我还没包装的就开始包装起来
结果老板要我留给黑财去做哦。。。
我就听话的就叫黑财做咯
结果黑财都是不理会我的都是不做。。。汗
反而做我待会会做的切葱什么的

看看这样的情况之后
我心情还是会有些可怜的心情的说呢
毕竟怎么我的说服力就这么的可怜呢~呜呜
可能已经被魔星说得一文不值了才这样吧?

算了~
我也不一定非他做不可
就像妈妈说的~
既然叫不懂他做
不就自己来咯~哼
反正这也本来就是我的工作的说

只是我也是很想切葱的说呢
毕竟这能让我学习切东西的技巧
虽说肥民也只叫我两次怎么切
但这也已经很足够的说呢
要是我这时候还要麻烦他的话我还不敢呢

黑财来之后多算都是切东西的
怎么我可不是这样的说呢~呜呜
这根本就是不公平的说嘛
但也是没有办法的说~呜呜
谁叫我的人缘这么不好的说呢

今天我也慢积极的工作
也发现~我的工作也不是很多的说嘛。。。
应该是这样吧~呵呵
要是还会管理菜单的话
我想我是会有很多时间学其他的东西呢~嘻
只可惜我可不是聪明的人
可是要一步步的学呢。。。呜呜
没关系吧~
总会有天我会掌握着工作的~嘻


下午5点用餐的时候
吃饭的时候听到大厨跟老板聊天
这内容好像有讨论到我的部分列。。。汗
虽说他们没有指名道姓的说
但我也是不是很笨的听不出他们的暗语。。。汗
这时我也只能当作不知情的傻傻用餐。。。汗
不然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面对呢。。。汗

用餐完之后就是开始的战争
但是才开始的不久
肥民也已经开始的坚持不下去的说呢
不得已的也只能叫凯明过来的开工咯
也不知怎么的凯明今天好像不打算过来工作的说。。。汗
直到凯明来了之后情况也开始的渐渐稳定下来的
果然这里没有凯明还真的不行的说呢

也之后跟凯明我才能尽职的发挥我的能力帮忙
换作跟肥民的话我还真的很难配合
毕竟他的方式跟凯明不一样的说呢

我呢
本来就知道自己是帮不上什么的说了
所以我也尽我能力的去完成他们的指示

这次工作发生了不愉快的一段
就是我不知怎么的老板竟然发飙了起来。。。汗
那时的我实在另一边
就只是看见老板发飙的模样却不知怎么回事。。。

就在那个时候大家也停顿了一下
顿时的鸦雀无声的说呢。。。汗
之后大家也默默的又开始的工作。。。
因为大家都知道老板心情不好的
所以也小心翼翼的工作去。。。汗

这时的我却还很大胆的依然到老板那里站着工作
我就是这么的一个人
越是大家不要的事情我越是要做。。。汗
而且这时候大家都应该像我这样的很怕老板吧
只是老板也是需要帮忙的说啊
所以我也只能冒着危险的去帮忙老板咯
要不然老板看见还没有人来的话
我想会是又一次的发飙的说吧。。。汗

在三个的小时里我也忙得不得空喝水呢
就算得空也不敢去喝水的说呢
毕竟老板还气上头的说啊。。。汗
等到了十点了没有那么忙的时候才终于的休息喝水呢

老板也这时跟凯明聊天的说
我感觉那气氛不好的也不宜偷听的远远躲去。。。汗

之后聊完之后凯明告诉我从今开始由他收拾
反正也只有几天他就走了
只是我还真的不习惯的说呢
毕竟都是我收拾的说呢
可是现在我不要收拾的看着他收拾
感觉还真的很奇怪的说呢。。。

只是也因为这样的我能按时的回家去。。。汗

晚上的时候我出错了一个单。。。汗
那是肥民也警告了我呢
只是我还是不知道哪里的错啊。。。
肥民是知道怎么回事的
只是他就是不告诉我的只是提醒我而已。。。呜呜
结果老板娘要我吃完这差不多三人分的福米面。。。汗

我也没有办法的拉拢那些还没用餐的来帮忙咯
搞了一阵之后才终于解决的说。。。汗汗
我呢。。。也只能吃上几口而已。。。

我想我不敢再出错单。。。
只是这能保证的吗?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