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2/23(一)

2/23(一)

今天我可是分配的很好的说哦
所以我早上差不多都很得空的说呢~嘻
看来我还真的很习惯这里的说哦~呵呵

可能是放假了很久了
所以我也都忘记我也要负责管理那些酱油
所以当那些没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
还好老板也是人好好的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这样的说列。。。

很早我就可以学习怎么做酱油
而且我还可以拿那些酱油的做法呢
可是我却没有什么兴趣的说呢
可能这对其他人可是很好的说
可是我都没有什么野心啊之类的
那我要来做什么?呵呵
况且我本身就是懒得说啊~呵呵

而且那些酱油的调配都是很大的说
就算我要做也用不完这么多啊~呵呵
难道就要全部讲一半再减一半的吗?
但是。。。可以这样的做吗?呵呵

自从放假了之后
我也不怎么在乎我迟回家的说了
是因为我想说多留再来多东西呢
还是不愿意这么早回到那陌生的家呢?

之后就开始我的一个人的奋斗
还好的是今天我的状况可是很好的说哦
竟然不用靠龙和老板娘也能成功的说列~呵呵
这还真的很忙的说列
忙到有两个小时怎么过去的我也不知道的说列~呵呵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之前其他人会很容易处理了
那就是他们看单的时候我都会在一旁的帮忙
可是我看单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没有人帮我的说列~呜呜
还好今天可是拜一而已
可不是像拜六礼拜那恐怖的说

不然今天我可会被骂得很可怜的说~呵呵

今早我很快的肚子饿了
那是因为没有妈妈为我准备的巧克力
因为妈妈陪三舅父去了
我本来之前有包水的
可是昨晚被龙喝了~可恶~哼
害得我早上饿

之后因为晚上我还卖力的关系
所以我也是很饿的说呢
我也因为都要大声的说话
所以我的喉咙喊到都痛的说呢~呜呜
要知道我之前都是沉默是金的
现在却要我一直大声的说话~唉~呜呜

虽然是有些忙的说啦
但是我却感觉到很快乐很有成就感的说列~呵呵
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还真的很爽的说呢~呵呵
而且就像老板说的
只要你有能力的话你就可以控制大厨~嘻
那还真的很好玩的说列~呵呵

很奇怪的是
今天师父可是没有多说什么我的东西列~
这可是让我的信心增加了不少呢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很担心明天的情况会不会一样的说呢
要是很忙的话~我完蛋呢。。。唉~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