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2/1(日)

2/1(日)

今天的工作很顺利的说呢
虽然是有很多套餐的说
但是却没有之前的乱呢~嘻
可能经过了前几次的经验才会这样~嘻

今天我的工作也很快的处理完毕
虽然凯明是很迟的来
但是还是有那个新来的来帮忙切葱
所以我很快的完成我的工作咯
只不过还是没能从中学到什么。。。

听老板说我有进步
只不过我却不知道进步哪里。。。
是终于东西在哪里
还是什么菜肴该用什么碗碟是吗?
不管了~有进步就好~
就是我不知道哪里进步而已

今天我本来想自己准备菜肴
只是最后还是肥民去做~呜呜
下次我不要跟他说的自己做~嘻

今天我像平常的到后面洗手
却被阿财捉住了我的手搓我的手。。。汗
感觉怪怪的
毕竟之前没有人这么的这样做
感觉到了他的手的厚实粗燥
感觉很开心~呵呵
只是地方不对~唉
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被他搓着我的手
他不会不好意思我可会呢。。。汗

之后我才之后那是他要帮我按摩
之前也听说他会按摩的
只是我感觉的也只有痛而已。。。汗

之后他按着我尊着的
那时候我还是不知道他搞什么
之后他抱着我向后拉之后
汗。。。
他竟然用膝盖的顶我的背
痛得我不得了。。。汗
这就是按摩?。。。汗
看来我以后不要按摩了。。。

之后意外的没有看见他
听别人说他跟老板吵架之后就走人了
是这样的吗?
但是在午餐之后我发现他心情不好
该不会是真的吧?
看他样子可不像的说呢。。。

今天之后凯明就开始的没有做了
之后他的工作就交给我了~唉。。。汗


之前我的左脚脚跟已经开始通了起来
开始的时候我也不以为然的不管他
只是一天比一天严重的
知道今天我还很可怜的坡脚的走着回家。。。汗
可不能正常的走路
像是残废认识的那样。。。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