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2/17(二)放假的第二天

2/17(二)

今天还是一样的没有事情做
所以我就碰碰运气的看看有没有找我
怎知就不久就有豪来找我了

之后我们就一直聊很久的说呢~呵呵
其中我们还有互开视频的说呢
原来他本人看起来还比照片好看多呢~呵呵
说真的一直看着他也不会闷的说呢

那是他的表情还真的有很丰富呢~呵呵
不笑的时候就显得很酷酷的说
严重来说就有些凶的说~呵呵
可是笑起来却是不同的说呢
那可是很迷人的列~呵呵
而且他呆呆的样子也很可爱的说~嘻

可惜他可是有情人的说呢
我也不敢乱想些什么呢

之后aben也有找我的说
可是时间相隔了很多
我们彼此还是一样的没有什么话题的说呢
都是互相看对方之后也没有什么话聊

就这样咯~
这天我还是这样的度过我的假日
果然。。。我好像已经习惯了工作
与其这样的无所事事
我更是希望有工作的说呢
至少工作还有薪水那~呵呵

之后晚上我没得玩电脑的时候我就打电话给伟鸿
那时我们还真的很久没有联络了
而我也无所事事的说
所以不久打给他的聊聊咯

开始的时候还不错的说呢
可是时间一长的后
渐渐的我也找不到什么话题的说呢
还好当我不想继续的时候
伟鸿那边的线好像出了问题
我也正好用此理由的结束我们的话题

其实还不错呢
至少。。。我也有聊天的对象啊~呵呵。。。

晚上玩电脑的时候不小心进入了大哥的部落格
就看看他究竟怎样写日记的
不看还好的说呢
看了之后我就想了很多东西

那是因为大哥的日记都有主题的说
我的日记都是日期而已
感觉上好像怪怪的
可是这我已经习惯了
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主题啊。。。
但是看了大哥的部落格之后。。。
我也想试试大哥那样的每个日记都有主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