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2/16(一)

2/16(一)

这是放假的第一天
可是我却感觉很闷很无聊的说呢
所以都是一整天看戏
除了看戏
我还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东西做呢

一公升的眼泪
这就是我一整天看的戏了
这部戏之前我也是有看过的说呢
只不过
我依然还是被这部戏的内容常常逗笑逗哭的说

再次的看这部戏的时候我才知道
原来这部戏的女主角跟我的年龄都差不多
我在埋怨自己的情况的时候
原来还有一个女生比我更可怜的说
相比之下的我可幸福的说呢

虽然他的故事是很可怜的说
不过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可不可怜~感不感动都有自己去选择
我很喜欢这部戏最后的那些话语

我尝试了去看看我之前的小说
可是就算我是怎么的看
我还是找不到勾起我之前看小说的兴趣。。。
这更是让我觉得很烦闷的说呢

之后就去去燕记的看看
可是我都不知道要回复什么的说呢
想到它活跃一些
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也发现好像也只有几个会员而已
就像是他们的私人所~呵呵

这整天都感觉累趴趴的说呢
都是提不了精神~唉
有时候我会感觉的说
工作还比没有工作好呢~呵呵
至少工作的时候我不会像现在的无所事事的胡思乱想未知的未来
可是想来想去的想不到一个结果
又是一个的烦恼。。。

工作不错啊~
至少工作之后还可以取薪水~呵呵
要是工作有朋友有情人的话
我想工作的话就更是精彩的说呢

其他人放假都有节目的
就只有我整天都在家。。。

今晚我终于可以吃妈妈的菜了
还真的有一个月没有迟到了
再次吃妈妈的菜肴还真的有些陌生的说呢~呵呵
可怜的是我口腔里起了一个肿
让我连喝水都痛地说~呜呜


好无聊的一天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