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2/27(五)马王放假了?

2/27(五)马王放假了?

今天可是轮到阿秦放假
所以他一向负责的鱼啊就要交给我们咯~呜呜
还好的是我之前还是有学过的说
要不然我想我今天可是没有的休息呢~呵呵。。。
虽然是如此~
可是我也不怎么熟悉的说啊~呜呜

之后休息之后就是开始工作了
我之后我知道我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原来我不熟悉的就是跟鱼的那部分。。。
因为鱼要蒸很久的说
所以我们就要等45分钟才能出跟鱼一起的菜
着我对时间观念可是不会~呜呜

越是到拜六礼拜我的成绩就越来越差~呜呜
而且阿保也不会帮忙的说啊~呜呜

今晚很恐怖的说呢
都已经12点了
但是还是毅然的客似如云的说
害得我差不多1点才能回家~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