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2/6(六)

2/6(六)

再次回添友用餐的时候
只是吃加里什菜。。。汗
那些蔬菜都是我不喜欢的说呢
所以我也只是白饭陪加里而已咯~唉

这次轮到宏来看单的说了
那是因为肥民要走了
老板吩咐宏示范给我看究竟怎么做

不得不佩服的是宏做事还真的很厉害的说
跟凯明还真的有得比的说呢
也幸好今天是由他来负责呢
因为今天还真的比其他的日记来的多呢
要是还是肥民来负责的话~还真的不堪设想呢~呵呵

今天的单还真的很多的说
多到连我都很想逃避的说呢
我想我是真的担任不了的说呢。。。
毕竟我都不知道什么菜有什么材料的
他们都是有做过另一边的所以知道
我。。。都没有~怎么做?汗

忙~忙到了11点才终于没有什么单的说呢
这时老板还是一样的总是这时候叫我做事。。。
害得我11点半才有时间整理我的东西
也害得我12点25分才回家。。。呜呜

今天我还以为阿苏会留东西给我的说呢
只是没想到的是
是我误会阿苏还记得帮我打包的说呢
所以拿走了阿苏的晚餐。。。汗
要不是他及时跟我说我也不知道呢

知道了阿苏没有准备我的
心里难免的有些难过的说呢
虽然之后阿苏也分一半的给我
只是我那时候还真的不要的说了
这样的施舍。。。我还没可怜到这样的说吧。。。
加上刚才的误会
我还怎么好意思拿呢。。。

12点到了。。。
时钟的声音也响了
添友厨房的始终每到一小时就钟声响呢
音乐都还不错的说呢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听到晚上的12点钟声呢
因为那代表着我依然还没有回家的意思。。。

这天我依然还没回家的
我心情超糟糕的说呢
可是我还是留下来的完成我的事情
算了~既然都这样的说
我也没有办法
就只好让自己弄得很可怜的说了

只有我弄得自己很可怜
我才有的埋怨的说


之前我说要熬到一个月
或是等到老板不要我的时候才不做的
只是经过今天的。。。
我还真的很不想做的说呢。。。

只是。。。连这样的我都做不成。。。
我还能做是那么呢?。。。
怎么我不是聪明的人能做很多事呢?
或者是很贪钱的什么工作都愿意做
或者是都很有恒心耐力的努力做下去呢。。。

要是我是以上的三种的话
我也不用这么的辛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