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2/25(三)新人来了

2/25(三)新人来了

今早处理东西的时候就看见有个人来了
看看他~怎么就这么高啊~汗
之后我们互相介绍了自己之后
我就给他做几样东西做咯

然后昨晚之后我就简单的教了他基本的东西
可是我不知道会不会我说得很快。。。汗
问了他之后他也这么认为是~呵呵。。。
没有办法啊
我都没有试过带人啊。。。

而且我本身就不是很厉害的说
所以吩咐他做事的时候我也觉得怪怪的
可是老板也已经吩咐了我
而且他好像一直跟我的说啊。。。汗
感觉很不舒服的说呢
想想之前
看来那时候的模型也觉得很不耐烦吧~呵呵

很好笑的是他跟我之前差不多一样的
有时候还会问同样的问题呢~呵呵
我就用回凯明对我说的话回答他咯~呵呵

可是他还是有经验的说呢
而且他做事很快
不想我到现在还是本本的说呢~呜呜

师父也是很不给面子的说我
可是今天我却很在意师父的话
可能是因为新人的存在
我可是不想让新来的留下不好印象的说啊。。。

但既然这样了我也没有办法啊
我承认我是笨了一些
所以我干嘛要在意啊。。。

感觉今天很乱的说呢
这一切都是那新人的错咯
就因为它的出现
却改变了我之前的情况
很不习惯~但没办法~
而且这应该只是暂时啦。。。


之后再回添友工作的时候
我的心情也不怎么开心的说
可能是那所谓的下床气吧~呵呵
刚睡醒的我可是想不到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让我开心啊~呵呵

所以我没有像早上那样的霹雳吧啦的说一大桶
而是很不想开口说话的说呢
可是这样好像很不好的就开口咯
感觉很可怜的说列~呜呜

之后就开始开工咯
但是我感觉上没有他比较好的说呢~呵呵
可能这是我不习惯的才有这样的想法吧~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
感觉上觉得他不怎么努力的说列。。。汗
我之前也是不是也像他那样的吗?
忘记了列~呵呵

今晚我则在一次的看见海山一家人来用餐的说呢
而这次海山发现了我并跟我打招呼呢
然后他的家人都看着我说呢~汗
这会不会太夸张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