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2/4(三)早

2/4(三)早

今早我还是一样的完成我的工作
还是一样的拿个盆的装水先
之后就是拿锁匙的搬出汽油桶出来

大家要知道的是那六个都是特大的汽油桶的哦
可不是那一般小小的汽油桶呢。。。呜呜
而且汽油桶放的地方是平常的高出很多的
所以要搬出来就得弄到地上都碎了
我来的之后就之后不成地的说了

我每天早上就很快的弄肮脏我的裤子的说呢
因为地上都碎了
又不知道哪里的水参入了那里的泥土
成了水泥
还要知道的是里面还有那些昆虫的粪便的说呢~唉

这次我头四个都是很安全的过关没有弄肮脏自己的裤子
还以为之后的最后两个也是一样的这么幸运的说
只是。。。唉
人算不如天算的
搬出第五桶。。。裤子弄肮脏了~呜呜
讨厌~!!!!

每天都是被这样的第一样的工作弄得不好心情
但还好的是我不是洁癖
不然还真的不能想象会怎样呢

之后都完成我的工作之后也开始的开业了
一开始就比较的忙的说呢
弄得肥民也心情很不好的说呢
再加上我也不知怎么的那些碗碟没有的说呢
我到处的看看找找也找不到的说呢
都不知道究竟放在那里的说呢。。。汗

所以肥民弄完头一个回合之后就躲在冰箱后面的切葱
那是我也是很想到后面完成老板给我的工作
那就是把酸梅的种子弄出来的说呢
这工作说简单不简单的说呢

或者是我不知道怎么弄才比较快的说。。。

看见肥民之后有单来的都不出来
我也之后硬着头皮的完成一个个的单。。。
还好的是都被我一一完成的说呢~嘻
这时候我还真的很开心的说呢
虽说早上的也没有什么难度的说
但对我一直没有信心的我来说可是已经算是很好了

可是忙完了之后也快要放工了
可是我的工作还是没有完成的说呢
老板之后也说过要完成自己的工作才能回家休息
所以我也只好就下来的完成那简单却不是很简单的工作咯~呜呜

这时候魔星也这时候上工的看见我的情况
就告诉我的怎样弄才比较快的说呢
可是在一旁的肥民却不知怎么回事的说不要告诉我要我自己死。。。汗
什么嘛~我不记得今天可是有得罪他的说啊。。。汗汗
我也想不到短短的一个小时会得罪他的说哦?汗
有的话就是碗碟不够的说咯
可是这也不是我的错啊。。。汗

总之就是不知道肥民究竟想什么的说啦
昨天可是变了样子的教我跟我很好的说
今天又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对我不理不睬的
我没有完成我工作
放工时间也到了
我的心情也已经很差的说了
再听见肥民那该死的话
我还真的有一度时候要跟他翻脸的说呢

可是我还是忍了下来。。。
我。。。还不是很厉害的不依赖他
看着办吧~
要我我已经上手之后
或者我还是没有被老板炒的话
肥民~你就完蛋的说~哼

之后我就看见他完成他的工作就回家去
而我就继续留下来的做我的工作。。。汗

之后我就听到大厨说肥民的事情
我就很好奇怎么大厨会说肥民的事呢
由于大厨说得很大声~而且我们的距离也只隔一个冰箱
所以我就听到他们的对话

不听还好的说呢
听了之后我就觉得大厨说的很有道理的说呢
那是因为肥民切葱都是很快的说
可不会像今天要切要一个小时多的说呢

看来肥民可是慢慢的拖延时间的切葱。。。汗
我还以为他很忙的切葱我也没有什么的就管理菜单
却没有想到的是会是这样的说呢。。。汗

不知道肥民究竟想着什么
还得我弄不完工作他很开心吗?
大家毕竟都是同一个工作怎么要这样的说呢
真的想不通的说呢

但~算了
我也因为他这样的学习到管理单
虽然是不多
但慢慢来吧
终于一天我会像凯明一样的快速处理~哼

这就是所谓的有失就有得~有得就有失吧。。。

已经三点了
我的心情也变得最糟糕的说了
但我还是还没完成我的工作
就照着魔星的方法处理的说咯
可是那样也是很忙的说啊。。。汗

可是他说只需要三分钟就完成的说哦。。。汗
看看时钟的
我要完成的话可不会像他那样的三分钟就完成的
所以我就建议他的跟他交换工作的帮我完成
果然的他很快的完成的说呢
可是我好像发现他做的方法跟我想象的那样---出贱招。。。汗

我也不管的说了
我也帮他弄了很多
毕竟他的工作也是很简单的说呢
这样也很好地说
大家互相利用也不错的说呢~嘻

一整天就是不爽肥民的做法咯~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