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2/18(三)放假的第三天

2/18(三)放假的第三天

一早妈妈就提出要我跟她一起出去用餐
我想了想
第一个念头就是不要的说呢
毕竟我还是不怎么喜欢出门
重要的是我要玩电脑~呵呵

可是我后来再想想
我也是很久没有跟妈妈一起出街了
跟妈妈一起出去用餐也更是少呢
所以想了想~还是同意了一起出去用餐

说真的
好怀念哦~还真的很就没有这样的说呢
虽然有这么一个月的时间
可是对我来说可是差不多已经一年了。。。汗
妈妈看起来也很开心的说啊~呵呵
这也是
试问还有谁男孩这么大了还会牵妈妈的手出去呢
这还真的让妈妈在她认识的人开心一番呢~呵呵

用餐的时候我就说出我的想法
就是去买新的洗衣机给妈妈的说
可是妈妈却说不要浪费钱的说列。。。汗
我不觉得很浪费啊
毕竟我家的洗衣机有些问题的说呢
所以买新的给妈妈也应该啊

虽然当我领了薪水之后
想说当一回事都没有的不要买
可是还是当不了自己的良心的说
可是妈妈却这样的拒绝我的好意

还真的搞不懂妈妈的说呢
换作是其他妈妈也一定很开心的接受吧
毕竟这是孩子的一片好意
可是妈妈却不是这样的说列
尽说一些道理给我听。。。汗
说的我买新的是浪费。。。汗

我是想说不要告诉妈妈的自己去买
只是深怕买了之后妈妈不喜欢就不好
所以才告诉妈妈的然后一起去选
却还真的没有想到这结果呢

妈妈不要我也省了一笔钱
可是这样的想法却让我有些罪恶的说
毕竟妈妈也是为我好呢。。。
我却这么的自私想。。。

其他人说我很孝顺
真的是这样吗?
还是是我隐藏不好的性格的太好吧
其实我是跟其他人一样的坏吧。。。

到了用餐地点之后
我也没有想到的是会遇到工作的海山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呵呵
要不是我出来也不会见到他吧

上次她也是到我餐厅的用餐
这次就论到我哦~呵呵
可是开始的时候他好像不喜欢我的出现
可能他认为这工作不好的说吧
这心情我也多少知道
毕竟我工作的时候也有这么的说呢

可是有句话说的不错的说呢
就是行行出状元~职业不分什么的
之要努力写救出创出新的天空

看见他开始的反应之后我也没有再看他的说呢
因为怕他不喜欢的说
但最后我要离开的时候
他还是有笑着的跟我表示
这我也已经很开心的说呢~呵呵

看到海山好像不怎么喜欢的
我突然有个念头的就是
邀请海山到添友一起工作的说
只是。。。
想想海山的性格。。。
好像有些不适合那边的工作。。。
想了想~还是算了。。。

当我回来的时候
我打开的电脑已经被大哥玩着的说了
而我玩的另一架电脑却没有cam的说
所以遇见了豪之后
很抱歉的没有cam~嘻
当然他也不给我看他呢~哼~小气

之后等大哥要休息的时候
我才到大哥那边的电脑开cam
今天我穿的比较帅气的说~呵呵
哪有一部分都是豪昨天说我穿得很密
可是我昨天穿的还不是普通的便衣啊。。。汗

所以今天穿的是有三个纽扣的衣服
结果被他说怎么打开这么多~呵呵
汗~这样穿也有意见的说哦~呵呵

我看看自己穿的还真的不错的说
所以我还真的很想给很多看看我今天的帅气
可是今天的也没有什么人在线
就算是有~
也是没有再联络的网友
要是找他们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呢

今天有个网友要玩phone sex~呵呵
说真的我也不习惯这些的说呢
可是他要我不就给他我的号码咯
结果他还真的打过来的说呢
只不过我也没有什么的配合
所以他也无趣的结束咯~呵呵

没有办法啊~我也不习惯。。。嘻

之后就吃晚餐咯
这次是我请客的说呢~嘻
毕竟我也领了薪水咯
请家人吃一顿也不为过吧~嘻

结果被爸爸说很多东西
还得我也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的说呢
毕竟我不喜欢高调的说啊

我也今天才看见爸爸的新车呢
说起来我还真的很可怜的说
爸爸新车可是买了很久
可是我今天才知道爸爸的新车是怎样的~唉

之后大哥二哥和弟弟都相处得很好的说
就只有我好像不是他们的兄弟的说呢
在一旁默默的用餐中
这也是啦
他们玩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就只有很不配合的说

感觉上我跟他们是隔离的说。。。汗
我也是很少说话的
就算在家也一样的说
而且自从工作之后我更是很少花的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