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2/22(日)陌生兄弟?

2/22(日)陌生兄弟?

放工回家后我就准备冲凉
冲凉之前我看见弟弟等待游戏的
我不就连忙的在弟弟的身后划一划
这是我一直以来要玩的话就会这样的给他们知道
而弟弟如果进入了让游戏之后
就会要等很久才能玩

结果弟弟对我的语气不好的说
不知怎么回事
总之我听到了就很讨厌的说。。。唉
我一整天都没得玩
需要这样吗?
难道不知道我每次回来都要玩的吗?汗

今天下午回来时
感觉他们三兄弟相处得很好的说呢
而我在一旁看着他们的有说有笑的
感觉上我就是一个陌生人一个透明人的在一旁看
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其中一个的兄弟。。。

他们都是有同样的玩一个游戏
他们之间的话题好像说不完的说。。。
而我就是很不配合的没有跟他们一起玩
是不是因为这样的
所以造成现在的情况。。。

心想:要不是我跟妈妈还很好的话
我还以为我只是这家里的住客而已。。。汗


雨后的天气总是那么的好
可是怎么不在晚上下呢
这样的话我也不用这么辛苦啊~呵呵

果然的龙还真的不来帮我的说~汗
我是很努力的去完成的说
可是我给师父的印象都是不好的
所以当我在思考的时候他都会催我。。。汗

结果最后还是要老板娘进来的帮忙
而我就从中的帮忙咯
那师傅还是不死心的一直说我。。。汗
这样的一种被他说
我也没有什么心情的也不管他的说
只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看看老板娘还是不跟我之前那样的说
怎么师父不说说老板娘呢~真是的

我想老板也发现我的不爽的说
所以也没有说什么的
就是师父没有看见我一张臭脸一直说我。。。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