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2/15(日)

2/15(日)

今天是礼拜
客人多到还真的很吓人的说呢
害得大家手忙脚乱的说
完蛋了。。。
过了今天之后
阿宏就没有再做了
以后的拜六礼拜就要交给我了我。。。汗
我现在可以想象到时我一直被骂的说了。。。呜呜

因为要放假的关系
所以今晚的菜肴可是很丰富的说呢
虽然如此
但是我还是没有一起用餐的说呢

原因是我还是不习惯那样的说呢
而且这次是要放假的最后一天
所以工作还是很多的说呢

虽然老板昨天就已经说了今晚会比较晚回去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这样的说呢
到了12点了
可是我依然还是无法回去的说呢

我是很想保持心情
可是我就是无法做到的说呢
所以当有人无聊用橡皮圈射我的时候
我还真的忍不住的对他大声

骂完之后我也觉得很难受的说呢
都怪那个人
要不是他我也不会觉得很难过地说啊
之前他们也这样的玩我也没有关系
这次却有这样的反应。。。
我想。。。完了~形象破了。。。

都怪老板
都已经12点了还不放人
工作的时候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可是该放工的时候要我继续做的话
不是不可以啦
就是不甘愿咯~嘻
毕竟说真的~不值得我这么做~嘻

拓不想拖地的交给我
可是他却坐在一旁的看着。。。汗
怎么会有这么的一个人啊。。。汗
怎么我又要这么好心的帮忙呢。。。唉
虽然也是很不甘心的做
可是换个角度想想
反正这也是最后一天~算了

之后老板给每个人一个红包
当然的我也不列外的说呢~嘻
回到家看看~
哇~!有150零吉呢
这就是花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