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2/19(四)放假的第四天

2/19(四)放假的第四天

今天我可是选了无袖衣服穿呢
那时我在想
反正我也没有多少机会穿便衣的说
所以就这样的穿起来咯

今天还是一样的也没有什么东西做
整天就是玩电脑

中午的时候就跟爸妈一起去careefour
那是因为妈妈的哥哥也就是我的三舅父来我们家
所以爸妈就要准备东西给他们舒服的住下来咯

只是我在想哦~
妈妈的哥哥哦~
那不是很老咯?汗~呵呵
三个人加起来的年龄都差不多200了~呵呵

虽然说起来我跟三舅父是有些关系
只不过我们都差不多都没有见面的说
况且他们还这么的老
我想~我们会很难相处吧~呵呵

还好我拜六礼拜还有工作
所以也没有多时间跟他们尴尬

不知怎么的
陪爸妈去买东西
我却一直的打哈欠的说
感觉上我很久没有睡的说呢~唉

之后我陪妈妈去夜市咯
这次我没有穿外衣的说呢
说起来我也还真的不习惯的说呢
只是在想~
反正我也没有这么多机会这样的做了
就干脆这样穿~呵呵

之后我跟妈妈回来的半小时之后伟鸿就找我了
我的体力已经快没有的说
可是既然他都已经找上门了
不久出门的跟他一起去夜市咯
可恶的伟鸿骑脚车都不载我~呜呜

其实我也不怎么喜欢跟伟鸿出来的说
毕竟我跟伟鸿也没有什么话题的说呢
走在一起还真的有些尴尬的气氛呢
所以当他提出分开的去找昌杰的时候
我也很开心的答应的说呢

其实跟昌杰也不是很开心的说
只不过他比伟鸿多话了说呢
虽说我们很久没有见面
可是这样的见面我也不怎么喜欢的说呢
要是可以我也不要见面的说好了~呵呵

毕竟。。。我还是不习惯相处
即使他们是我认识很久的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