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2/20(五)放假的最后一天了

2/20(五)放假的最后一天了

今早我就穿着我之前上学的校服去添友
可是除了老板和老板娘之外
其他人都有反应的说啊
这不是老板要的吗?
怎么他就没有反应的说呢?汗

然后就开始收拾收拾的说呢
毕竟放假之前我们都把东西拿去外面
所以我们就得从外面的拿回厨房咯
这也不算很辛苦的说呢~嘻

之后老板要我买东西回来吃的
那时候我就不知所措的说呢
毕竟我也不会啊~
该去哪里买~买什么~我也不知道啊

最后我还是去买经济饭
可是问题又来了
那就是。。。我可不知道他们要吃什么哦
而且老板只给我50而已
一个饭盒最多是5吧
可是我不知道我拿的东西会不会超过呢

所以我都是小心翼翼的选了几样东西的说
都深怕这九盒饭会超过呢
倒是怎么办
因为我身上就只有老板给的50啊。。。汗

结果怎知却才32。。。
早知道就那多一点啦~呵呵

看看还有很多的说
所以我就去买kopi冰咯~嘻
反正钱又不是我
我没有什么好可惜的~嘻


今天妈妈的哥哥
也就算是我的三舅父来我们家
他们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种老啊
可是还是能成为老人家了~嘻

他们还给我们兄弟姐妹两个红包的说呢
附加还为我们带了巧克力的礼物呢~嘻

之后他们嫌我家很热的就搬去另一边屋子去住咯
嗯~这样也不算不好啊
毕竟我们都还很陌生的说
这样的对我们来说还很好呢~呵呵

在想~明天我就开始工作了
可是怎么办呢
明天可是很恐怖的拜六列~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