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2/21(六)

2/21(六)

今早我想做我的东西也不能
不知怎么回事的今天的工作很多的说
都是要我去做的
连我自己的东西也没有完成的说呢

结果我是最后用餐的
为了争取时间的我就边吃边做咯
没想到老板发现了
我当时也没有什么心情
他怎么想我也不管了呢~嘻

到了3点了我还是没有完成我的工
看来我并不是很讨厌晚上12点的钟声
而是讨厌3点的钟声
那是因为3点代表我现在很可怜的还没休息


之后休息之后又要工作了
今天本来我是负责的说呢
可是可能是老板对我的印象不怎么好的
所以就请龙过来的帮忙咯

虽然他是一片好心
可是看见了着情况之后我不怎么开心的说呢
毕竟这原本是我成败的时候的
现在却来了一个程咬金
心情一直都不怎么好呢

后来我也想通了
因为我根本就是不熟悉那些东西的会所呢
要我一一完成可是有问题地说
既然老板或者他这么好心帮忙我
我也乐得乐意接受啊~呵呵

这次我身穿校衣校裤工作去
结果有的被人说傻傻的
有的就说说而已
谁叫老板要我穿白衣呢

白衣贵又容易肮脏的
我才不会买来这样的弄肮脏呢
所以灵光一闪就这样咯

果然的白衣很容易肮脏
结果妈妈就一旁的大呼小叫的
我想:这也只不过是很久的校衣。。。
需要这样吗?
要是新的话~不是更严重?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