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2/4(三)下午/晚上

2/4(三)下午/晚上

下午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还真的感觉不够的说呢~呵呵
时间到了我就得立刻起来的回到添友的工作去

到了添友之后
我就很自然的就开始我的工作去
之后看见肥民也回来的
脸黑黑的没有什么心情的
我也识趣的不要踩他的地雷。。。

之后。。。
开始工作的时候
肥民都不理会我的什么都自己来做的
这样的情况之下
照例来说我是很开心的有人不要我帮忙的说呢
可是我怎么会有没有工作感觉不舒服的说呢
是否是因为老板在看着的关系
还是我本身也不喜欢看着逼人忙自己而得空呢?

但他还是要我帮忙的说~嘻
毕竟越是到了上班族的放工时间到
生意也越来越多的说
他也不得不要我帮忙的说了

之后我们就开始的合作把我们的工作搞好的说
毕竟我们是同一样的工作的工作说呢

有次前面的人说我们马王的不会看单
肥民竟然说~我们怎么不会看单呢。。。
要注意哦~他是说~我们。。。
这也包括我吗?不知道呢。。。

可能他说错了吧。。。

之后我们关系好好的说呢
之后这时候的他会跟我说笑的说呢
有时候我还真的搞不清楚他究竟怎么回事的说呢
一时就生气的不理会人
一时却当之前的一回事都没有发生的说。。。汗

今天我很可怜的弄错了一个单。。。呜呜
所以那菜就要我自己吃咯~呜呜
但还好啦~不是很多~不然我还真的完蛋的说呢

在开始开业之前是没有什么人的说
所以我就到后面的帮忙其他人做事
帮忙他们做事~也是要让自己学会怎么做~嘻
只是我做事都是很忙的说呢
等我完成一样事情的时候
别人就快我一步的说呢。。。汗

没关系啦~
毕竟那都是我第一次做的说~嘻
做多了我也会像他们的那么快的啦

今晚我跟后面的洗碗姐姐那里得知
她还有5天就没有做了
原来他在这里帮忙而已
又多一个人走了。。。
感觉很不好的说呢
毕竟我们的感觉也很好的说呢

可是她要走我也没有办法留她啊。。。
好无奈的说呢~好舍不得。。。

晚上魔星还是一样的要我帮忙他搬回汽油桶回去
这都是我不想要帮他的事情
毕竟我是知道汽油桶是多么的重的说啊
而且还很肮脏的说~呜呜

我都是很想拒绝的不要帮忙他
只是都是被他的话语说服的说呢
毕竟他的尾指受伤了
只是。。。他的手指怎么这么久还没好呢?汗

虽然我是感觉他是在骗我的说
只是我却还是一次次的去帮忙他。。。汗
算了啦。。。反正是举手之劳。。。汗
不帮他的话我就不忍心的说。。。
算了算了啦~就当这一刻相信好人有好报吧~嘻

今晚很可恶的说
竟然有人在12点才点菜。。。
还得我不能按时的回家去
不能~我要诅咒他消化不良~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