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2/8(日)

2/8(日)

今天我很可怜的说呢
因为听说阿财以后没有工作了
而现在他也是没有来的说呢
所以他的工作都交给我们了。。。汗

用餐的时候也已经是2点多了
也就是我要放工的时候了
只是老板在用餐的时候吩咐我切鱼地说
算了还没放工就帮忙把

可是到了2点半依然还是没有弄完地说。。。
算了~反正我最迟都是3点才正式放工
可是该死的老板跟我说我今天不用回家地说。。。汗
要我要不要打电话给家人报平安
这时候我心情已经超不好的说了
还有一些的玩笑又不像玩笑的跟老板说
老板~不如给我回家报平安不是更好吗~呵呵

三点了。。。
那20条鱼都还没处理的说。。。
而且我还在这段时间里还得罪了魔星和肥民地说。。。
所以我也不想的说呢
可是我也已经没有心情的去处理这些的说啊
得罪就得罪啦
管他的~都是老板的错啦~哼

都是阿财~
怎么说不来就不来呢
真是的~该死的

之后4点之后我也做完我的事后
也不管老板还会有什么的吩咐
总之我也做完我的事情了
看看还有一小时的休息时间
要这里休息?还是算了吧
在这里的话可会被叫工作。。。
所以~不管这么多的回家去

回家之后我是很想写出这早上的种种的不快
可是我也没有心情的说了
所以看戏吧
还好的是~心情也好了差不多

只是回家时
我要玩电脑的不要休息
妈妈就说了我一顿
那时候我感觉很委屈了的说了
因为我在添友的时候已经忍着的不哭了
愿以为我是不会哭的说呢
可是一听到妈妈的说教。。。
害得我不由得的哭了起来。。。
感觉妈妈不知道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