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2/14(六)情人节?

2/14(六)情人节?

今天虽然是情人节
可是今年的我还是单身的说~呜呜
我突然有个念头的就是
想谈个恋爱试试看究竟是怎样的~嘻

之前听别人说恋爱很开心啊
之后分手的伤心不舍得什么的
还真的让我想试试究竟是怎样的说呢

可是。。。我都没有什么朋友
怎么谈恋爱呢。。。汗
而且我也在工作。。。
差不多时间都在工作上。。。

算了。。。
想想就好了。。。
谈恋爱。。。
可是要花钱的什么咧。。。
一天都要上百了
我工钱都只是7百而已
所以。。。还是算呢~呵呵

因为昨晚的关系
所以今早我到添友的时候
我都是很紧张的说呢
深怕事情还真的像我想象中的那样就完蛋呢。。。

一到添友就看见添友中最可爱的16岁女生
很意外的他竟然跟我说话
只是我听不懂他说什么啦
但怎么今天才会跟我说话呢。。。
难道是昨晚发生了一些意外是因为我?
所以他才跟我说话什么的?汗

之后看看其他人的表情。。。
大家都好像不对劲的说列
可是之前都是这样啊。。。
怎么今天却让我感觉不一样的说呢。。。

看到这一切的情况之后我也要小心的不要出错了
深怕一出错就会闹的不好的事件
看看时间11点半了
大厨和其他人也陆续的来
我还以为大家都喝醉了都没有上班呢~呵呵

这时候我正在打鸡蛋的说呢
所以我都偷偷的看看大家的表情气氛。。。
这。。。好像没有什么啊。。。
怎么我还是感觉有些怪怪的说呢
看看大厨。。。那表情还更恐怖呢。。。

但。。。还好啦。。。
事情也应该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啦。。。
可能老板也知道我过了12点就要回家的说
所以老板也应该跟大家说了这回事吧。。。

今天我本来可以早回去的休息的
只是都怪我犯好心的帮别人
结果大厨看见我依然存在的就继续叫我做事。。。汗
最后做到了3点才回家。。。
算了。。。反正这是要放假的最后第二天

之后就是用餐时间
这次我喜欢的咕噜肉出现了列
我很开心的说呢
有时候我在想
我宁愿有咕噜肉都不要那些所谓的鸡鸭虾的那些呢


拜六晚上的工作。。。
还真的很多的说呢列
完蛋了。。。
做完明天之后阿宏就没有再做了
以后的拜六礼拜就交给我了。。。
怎么办

但我听说大厨找到了新人是跟我一样的工作的
但愿他会做咯
不然我还真的完蛋的说呢。。。呜呜

因为今晚还真的很多人
最讨厌的就是那些人都在晚上用餐。。。汗
我要诅咒他们越吃越肥~哼
谁叫他们害得我迟回家呢

回到家之后妈妈依然还是没有睡的说
看见妈妈也还不进房的休息
我不就说说我工作的一些情况

妈妈说我工作的蛮开心的说哦
是这样吗?
这是有时候啦
是不是很开心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的是我都是呆在添友
感觉什么自由都没有
可是。。。就算我自由了
我也是没有什么事情要做要去的。。。
就如现在而言。。。
就要放假了
大家都好像很有节目的说呢
可是我的答案都是从中学到现在都是一样的说
就是呆在家里。。。汗

因为我没有什么朋友的
而且我自己又不约朋友出来
还会心疼钱
所以。。。唉
还是工作的好了

不做这份工作的话我还能做什么呢
以我现在的智商。。。
换其他地方做的话
我想可能都是被挨骂的说呢
哪像这里这么好呢。。。

之后在我冲凉前我跟弟弟说声我出来就要玩
可是等我出来之后
该死的弟弟还没有完成他的东西。。。
他一直说很快很快的
听到我都很讨厌的说呢
之后我也开始瞪了不耐烦的干脆不要玩了去睡觉去

可是我却睡不着的说啊
都是该死的弟弟啦
玩了一整天还玩不够啊~!
我也只是玩几个小时而已
这样也不能哦?
该死的弟弟~可恶

我想我睡着的时候也已经是2点了
这都是该死的弟弟害得

我都是想说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了我的情绪的说啊
都是该死的弟弟
玩玩玩
最好玩死你~该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