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2/12(四)

2/12(四)

尽早我来负责看单
一切都蛮顺利的说呢
只不过就是有次出错
那就是老板娘写的字体实在是太漂亮了
让我把鱼以为是蛋。。。

冰箱有些问题了
所以就请人修理地说
而他们就顺便的清理冰箱
也就是这样
让我今天蛮累的说呢

因为要清理
所以我们的厨房就淹水地说呢~呵呵
有水的地方我都很喜欢的说
可是我却忘了
游戏之后就要清理那些水。。。汗

还好有个雅蒂很厉害的
也幸好有她的说
要不然我想我今天也不用放下午休息呢~呵呵

再次回到添友
我都糊里糊涂的说呢
不知道我是否睡到很久了
睡到我还没清醒地说~呵呵
明明前一秒想到要做一样东西的
但是就后一秒就忘记~汗

直到用餐之后才清醒回来
要不然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还真的完蛋的说呢

我发现老板不开心的说呢
昨晚也一样的说
不知道是不是老板以为我常不在他面前工作
就以为我偷懒的所以生气?
最好不是这样哦
毕竟我每次走来走去都是有东西做的说哦
我可不敢偷懒的说列

今晚没有什么人的说呢
我呢就收拾东西咯
怎知冰箱的铁竟然断了一个。。。汗
所以在那里的排骨跌在地上。。。汗
老板就责怪我的说呢~呜呜

可是这可是意外的说啊~呜呜
我也是不想地说~呜呜
算了~老板也没有说什么的啦
只是说说而已

所以说~
我现在的工作都很好的说呢
要是在另一边这样的话
我想不骂死就是要扣工钱
哪像现在老板只是说几句

所以啊~我可要得努力了
之前的一切说法
都是因为新年的关系害我的
型号我还能煎熬那恐怖的新年
要不然我早就放弃的说了

所以我也忘记
不是新年的拜六礼拜会是怎样的说呢
要是还是一样的像新年那样的忙
那我可能完蛋的说啊
因为阿宏做了这礼拜之后就没有在做了
之后就要交给我负责。。。

可是我连现在不是拜六礼拜的都忙不来
要是拜六礼拜真的想新年那样的忙的话
我想。。。我真的完蛋的说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