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2 /6(五)

2 /6(五)

今天早上可是很好的说
可是到了用餐之后的气氛就不好的说呢
不知道究竟为什么

连我都觉得很没有心情的说呢
是因为我用餐迟了没有什么菜才这样?
还是当我要放工休息的时候老板才叫我坐另一样东西?
都好像都不是这样的理由列。。。

就是不知怎么回事的
总之就是心情不好的说啦~唉


今天也没有什么工作的
我不就帮忙其他人
学学他们的话语

一直很少吃的苏
我现在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了
那是因为他都会煮出食物来
所以在用餐的时候才这么少吃呢~呵呵
就如今天的
阿苏请我吃他盐猪肉的一部分

我很讨厌魔星
毕竟昨晚才帮他
今天老板说要他教我做事的时候
他的语气啊什么的都不好
什么朋友帮来帮去的
简直就是骗人用的言语

可是我就是每次都这么的帮他。。。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