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2/6(五)

2/6(五)

再回去添友工作的时候
就是用餐的时候了
只剩下我和肥民的时候
肥民告诉我要我赶快学习我现在的工作

开始的时候我就像不清楚究竟为何他会这么这样的说
但是这对白很熟悉的说呢
那是凯明要离开的时候都是这样的跟我说列
所以。。。我开始有些不安的说呢。。。

结果如我想象中的那样
肥民跟我说要也要离开了
而且还是三天后这么快的时间。。。唉

着要我怎么办啊
一向以来我都是担任配角的角色而已
现在要我学会的说哦。。。汗
这不是要我的性命吗?呜呜

今天的我也很想学习肥民的方法
可是今天超多人的说呢
害得我不能跟肥民学习学习~唉

很多菜单~感觉我帮不了肥民地说
但是我也要帮忙的说啊
可是我。。。也不会什么的说啊。。。汗
看看刚才的情况
才开始没多久我就出错了两道面。。。

可是我还是不死心的还是去帮忙地说
看看后面的一堆堆的菜单。。。汗
看到我都快昏倒的说呢

不管这么多了
我还是硬着头皮的顶了
看看菜单。。。怎么都有鱼呢。。。
那是因为有鱼的话就要等鱼出了才动其他菜的
这个我就不熟悉的
所以这些都不是我能动的了的菜单
看看没有鱼的菜单我也不敢乱动
毕竟乱动的话可会让肥民很糊涂的说呢

所以我能帮什么的说呢。。。
唉。。。
嗯~我看到了我能帮的事情了
那就是那些米粉面的菜单。。。
可是。。。我都出错了两次。。。汗

但我能帮忙的也只有这个而已列。。。
不管了~就拿起这些菜单的准备准备

10点之后我的结果就是。。。
一个也没有出错的说呢~嘻
这我也没有想到的说呢列
毕竟我都是不敢乱动的要别人指示

这样的结果我还真得很开心的说呢
虽然那些都不是很重要的说呢
但对我来说可是很重要的说了

我。。。是否真的有能耐能担任着工作呢。。。
我也没有信心地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