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2/9(一)

2/9(一)

今早到了添友之后
到了12点。。。
添友依然的很冷清的说呢。。。汗
那是因为大厨和阿苏还没来。。。

阿苏呢
听魔星说他是因为昨晚的事情而没有来的
那是他有次送SIM卡给一个女生
而那女生的老公就昨晚找他算账
因为他以为阿苏要搞他的老婆。。。

难怪昨晚有个男生在我们工作外面走来走去呢
我也是很好奇的问问肥民才知道这一切呢

所以今天呢阿苏就没有来的说呢
而我从魔星那里得知的版本就是
阿苏竟然怕到跑回家乡的
连手机都没有开的

而大厨呢是因为找他的钥匙而迟来
只是他来的时候还是找不到的说呢
老板还以为今天只有他一个人处理~呵呵

今天虽然是拜一的说
可是今天可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所以老板都认为今天会很多人的说
也就是这样的想法就害得我中午没得休息的说呢~呜呜

今天还是很可怜的
用餐之后老板吩咐我们全部人都不能休息的说。。。汗
而我跟魔星还是一样的处理30多天的金凤。。。
最可恶的就是老板啊大厨啊都很喜欢叫我做其他的事情。。。汗
心想~厨房这么多人之中怎么都是叫我呢。。。汗
忙透了。。。汗

下午用餐的时候还有乳猪什么的
看起来还真的很丰富的说呢
只是都不是我喜欢的说呢
所以都是差不多吃白饭的就算了


之后就开工了
这时候也是下雨的时候了
还以为下了暴风雨就没有什么客人的说呢
怎知怎么客人还是冒着风雨的来用餐的说呢~汗啊

之后没有田鸡的要田鸡
可是这时候其他人都很忙的说呢
就只有我就是帮忙拿东西而已
所以这任务就交给我了。。。汗

可是要我活生生的打死田鸡。。。唉
说真的~这些都不是我在行的说啊
可是现在很需要的说啊
所以我也不得已的去处理~呜呜

因为我害怕的关系
所以处理第一只的时候
我就处理的比较慢的说了
而该死的有人催我好了没
什么嘛~看不到我还在处理着的吗。。。汗

之后他还是催了很多次
我也被田鸡那顽固的皮惹生气了
就狠心的狠狠的打死田鸡的
用我尽快的速度处理它们

在扒田鸡的下半部~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的
只是处理上半部就有些苦难了
那是因为那时还真的很恶心的说啊
所以我也不忍心看着的处理
头转一边的~手就拿远远的扒它的皮。。。

我还记得好像有两只还没死的
害得我都吓了一跳呢
就再次的更是狠心的打死它们
因为在想
它们被我打死都好过被我活生生的扒光它们的皮
而且还要煎熬被我切开肚子的下场就不好咯
所以我打它们时都想傻佬的跟它们说快点死
这样大家都好过~呵呵。。。

处理完之后我也没有什么心情了
只是我知道我继续这样的话就不会很好的说
所以我也。。。很假的勉强的笑起来咯。。。呜呜

今晚老板竟然会帮忙收拾的说列
可能是因为我还要帮忙收拾阿苏那里吧
虽然阿苏没有来
可是还有厉害人物能炒东西的呢
那就是我都感觉很恶心的阿宏
还真的很厉害的说哦
什么都会的说~
唉~我几时才能像他那样的厉害呢

今晚虽然是迟了回家
但是我还是能早点回家的说得
只是都是老板啦
一直说的一直说的
害得我都不忍心就真的那样的离开。。。汗

所以帮忙了其他人之后才回家。。。
只是这样也已经12点45分了。。。

怎么要听老板那些话啊~真是的
害得自己也迟回了。。。
可是就是不忍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