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2/11(三)

2/11(三)

晚上的时候终于听到新人的声音
之前也不是没有听到
只不过没听到很清楚的说而已
现在听到还真的很奇怪的说呢
因为他的声音有些特别地说

特别到让我想起了国君。。。
因为他的这把声音让我想起
其实他还真的有些地方蛮像国君地说
国君啊。。。
之前就是我所想象中的好友
只是。。。
现在啊。。。应该是陌生人吧

就算是见面了也不知该说什么的啦
况且。。。地球这么大~
我们还会见面的哦?

要放工的时候新人要师傅等他一起回
师傅还很好地答应地说
新人也着急的赶快收拾他的工作

只不过。。。师傅好像没有等他的就回去了。。。
我觉得这样很可恶的说呢
毕竟是师傅答应的说啊
这样的给了人期望在给失望
很可恶的说~!

要不一开始就说不要啦
害得他白开心一场

我收拾完毕之后
魔星吩咐我叫新人洗布
而我看见新人都还没完成他的工作
而且还很着急的要回家
所以我也不忍心的。。。
就拿起那些布的去洗

我也不知道魔星再利用他是新人的才这么说
还是这本来就应该是新人做的
总之我就是不忍心的去帮他
虽然没有什么的
但我觉得这总好过让自己心好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