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2/2(一)

2/2(一)

今天我下午可是没的回家的说~呜呜
2点半用餐之后我就很想跟老板问问可以回家吗
怎知老板快我一步的问我待会有什么东西做
我不就告诉他我待会上粉咕噜肉之后就没什么要做的了
记过老板说。。。待会你就到后面切鱼。。。汗

什么?切鱼?
之前看到阿财切鱼打鱼我就觉得恐怖了
毕竟生生的一条鱼就这样的被他打死。。。汗
而且打死不久就切开它的说。。。汗汗

之前都不是我处理的都觉得恶心的说呢
可是今天阿财不知怎么的没有来得
所以我老板才会有这样的想法要我跟魔星学。。。汗

当然的~一开始我就是不会的再加上怕。。。
所以捞出来的鱼都是要我打了几下才算死了。。。汗
毕竟要我生生的打死一条鱼列。。。杀生。。。汗

开始时我是很慢的又怕的
像是小女孩似的要打鱼
之后我也勇敢的用力的打死它们的说。。。汗

因为我想到的说
毕竟他们都要死的
怎么要这么辛苦的要我打这么多下才死呢?
而且这样的死法也很残忍的说吧。。。汗

所以为了别让它们这么辛苦的离去
我也必须要狠心的要一下打死它们。。。
不让它们不死还要被我们切开
那样不是更是辛苦可怜?

所以我也想过了
要就做绝一点
不让就苦了它们的说呢。。。

其实切鱼很简单的说
加上还有肥民跟老板教导之下
学上手可是简单容易的说呢
之后我都是在有人的时候表现很差的说
之后等到没有人的时候我就表现得很好的说哦。。。汗

好不容易切完鱼之后
当我站起来的时候
背痛的很要命的说呢。。。汗

要切鱼的时候
也才得知魔星之后有坐牢?汗
他是这么说的~但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
那是因为买光碟才坐牢的说

切完鱼之后又有人要太须公的鱼要我切。。。汗
毕竟刚才我学的可不是切这条鱼而是金凤列
怎么办。。。也只好等老板出马才处理了
太须公还真的很难死的说
我都打了很多下之后他依然还是动着。。。汗

切鱼可是要小心里面的一颗胆
那可是臭胆的说呢
要是不小心弄破不赶快洗洗的话
那整条鱼弄起来就很苦的说呢

之前看戏看到主角们捉到鱼就烤来吃
其实还要挖出鱼的内藏出来才能吃呢。。。
才没有看戏这么简单的就直接来拷。。。

奇怪的时候凯明今天有来的说。。。汗
不是说今天起就没有再来的吗?
今天的凯明可是不打算看单的说呢。。。
要我跟他更换工作的说哦。。。汗
我是不要的说啦~
毕竟我都不会的说
只是他都不管的一意孤行。。。

因为凯明不帮忙之下
所以我就得配合肥民的说了~呜呜
毕竟肥民的方式我还是不习惯的说呢
而且他说话也不客气的说啊
还得我有几次都故意慢了下来~嘻
感觉这样很坏的说~嘻

之后老板看到肥民的做法之后
就要他站在一旁的看着凯明是怎样的处理
凯明果然是不简单的说呢
虽然是有很多菜单的
但他还是很快的一一把他们给处理完毕的说呢

而我也在这时候尽量的配合凯明的说
想让肥民之后该怎么利用我才对的
凯明胜在知道我会做什么也知道怎么时候叫我做~嘻

之后老板亲自教我拿面粉。。。汗
那是我都是不是少就是多了。。。汗汗
老板教了我一小时了
但我还是及不了这么多的说呢
我是很想记得却不能。。。呜呜

什么福建干炒广付这三种炒有不同的分量。。。汗
老板可不管我会不会了
他说要是明天开始我用错的话
那弄错的面粉就是我吃完的说哦。。。汗

听起来很好的说哦~
弄错了还能吃
但是要记得的是我可不是很大吃的说啊。。。汗

之后收拾东西的时候
凯明则在外面的跟老板老板娘聊天的
我可不宜的打扰他们的说
可是工作谁来做
毕竟我不知道怎么洗涡

没有办法之下的我用我自己的方法处理咯~嘻


最讨厌的就是肥民
毕竟他在一旁的看着不做
但他也是马王的说啊
这些工作可是也有他的啊。。。

不做也算了
要在一旁的问东问西的却不帮忙
那问来干嘛。。。汗

在幻想里我是很想痛骂他一顿的说呢

肥民。。。
我有时还真的搞不懂他究竟想什么的说呢
有时候他对我很好的说呢
有时候却是对我不理不睬的说~唉
不管怎么都好
我还是要面对他。。。
对我好的时候我就尽量享受了
对我不好的时候我也只好忍住咯

不然要怎么办?
跟他翻脸?
这在现在的情况之下是不理智的选择
只有忍才能生存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