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2/26(四)不怎么愉快的一天

早上我很迟用餐的说呢
那是因为不想跟师傅一起用餐的说
因为他不知怎么的连用餐的说我。。。汗
所以干脆的不要跟他一起用餐呢

还是一样的我还没能够掌握我的工作
我开始不喜欢鱼了
就因为鱼害得~呜呜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无法掌握的感觉。。。

老板要我洗涡
没有办法咯
谁叫阿保(新来的)12点爸爸载
所以这工作就交给了我咯

所以收拾东西我就教给他
我可是不帮忙的说呢
我自己都要做比他辛苦的也没有人帮忙
我干嘛这么好心的帮忙啊

况且经过这两天的观察
他也不是很喜欢动手的说呢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干脆的自己动手都不要叫他帮忙呢

没有评论: